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的另类“跑车” -豪华潜艇!邦德看了都眼馋

2018年05月04日 11:01:15
分享到:

摘要:阿斯顿马丁与Triton潜水器公司联合造豪华潜艇!起码要300万美金.....

作者:Nick Kurczewski

null

译者按:国内的小米不止玩手机,玩起了“生态圈”;吉利打造领克品牌,不单纯造车,衍生出汽车生活高端品牌;看看国外的高大上品牌,阿斯顿马丁在干啥?玩起了潜水艇。如今的车企们都在海陆空,全方位扩大自己的衍生产品。终有一天,作为精英的您可以领先别人一步,不用再缴纳车船税了。因为你买了马丁家的潜水器。马家除了有微信,有腾讯,又有了下海神器啦。哈哈!!

Aston Martin和特里顿Triton潜艇合作建造了世界上最时尚豪华的潜水方式。名为海王星计划的项目,研发一款类似007电影中Q部门设计的双人小型迷你潜艇。坦白地讲,脑洞大开的搞怪一族会喜欢这种潜水器,也带着那么点儿阿斯顿马丁的设计范儿。

null

这项海王星计划早在去年9月就已发布最终市售产品。采用气泡式压力船体设计,让乘坐者有足够的视野观赏水中的广阔世界。

这艘潜艇提供了3个座位,除了驾驶员,还可座两名游客。驾驶席位居潜艇中间,稍微向前面的乘客座位前倾。下潜深度达到500米,最快行驶速度为5节----也就是每小时不到9.6公里。总部设在弗罗里达的特里顿Triton公司,作为这个海王星计划的联合发起人,表示这款潜水器的行进速度是目前该公司旗舰产品3300/3的4倍多。

null

Triton公司作为从事潜水器制造商,从纯商业用途可深达海床的潜水器,到满足富豪们冒险精神的新奇玩意儿,都在生产。不言而喻,此次海王星计划也是基于客户需求的一种尝试性开发,培育新兴市场。

如果对新奇工具还有怀疑,从曝光的内饰图上就能一窥究竟。深咖色的聚乙烯座椅周围布满迷宫般管路,座椅靠背嵌着阿斯顿马丁的徽章。内饰其余部分由轻质碳纤维包裹。Triton潜水器公司的首席技术官John Ramsay表示,“内饰是纯纯的阿斯顿马丁风格!这绝对是超乎想象,实现功能性同时还兼顾美感。”

如果你嫌买到的潜水器和邻居家的没区别,不够个性。没问题,有三个定制规格可以选择。英国本部造车工厂的设计团队,更深度定制可以交由阿斯顿定制服务中心,更确切的说是阿斯顿马丁公司的Q部门。

null

阿斯顿马丁最便宜的车型也要15万美金,你认为它会比2019款的Vantage贵多少呢?还是有点心理准备吧,起码要300万美金,代价不菲吧!阿斯顿马丁的logo可不是轻易得到的哦。

真有亲自探看海王星项目的念头,订好头等舱直飞西班牙巴塞罗那。本周就有LYBRA超级游艇展。兴许你会碰上阿斯顿马丁的另一项水上奇迹,37英尺的AM37快艇,绝对让你震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