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后取消无框门和掀背设计 标致508玩任性?

2018年05月05日 11:36:16
分享到:
来源:汽研社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标致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508车型,采用标致最新设计语言的它,在颜值上有了很大的突破,且无框门、掀背设计等素也让它更有逼格,但国产之后它可能会让人失望了。

对于这次发布的全新508,它非常彻底的转向了年轻化和运动化的风格,更加紧凑的车身,流畅的线条,配合无框门和掀背设计的确非常的惹眼,当然了,也有一些细节受到争议,比如引擎盖上508的字样,还有那细条状的日行灯。

而时至今日,整个合资中型轿车市场都在做这种改变,可以说运动化,年轻化,轿跑化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大势所趋。甚至连以前一直走商务范的雅阁凯美瑞都在向这种风格靠拢。

不过,据悉国产之后的标致508,将会采用加长策略,轴距将加长110mm(海外版的车身为4690/1850/1400mm,轴距为2740mm),但同时,掀背设计和无框门也将随之取消。

而关于动力部分,它会继续搭载1.6T发动机,那么对于这样的调整和改变,你还看好未来国产全新标致508的市场表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