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最美的夜景 我想是坐在吉利帝豪GL上看两江半岛

2018年05月07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山城重庆以穿房而过的轻轨,独具特色的桥梁,灯火璀璨的夜景在现下万人追捧的抖音上大火起来。这吸引了很多游客慕名而来。长江索道开通网络预约票,李子坝神奇穿房轻轨将建观景台,磁器口将扩建……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想在重庆安安静静的坐个美男美女子,着实有点儿困难。不过,想找个“静土”,也不是不可能。夜畔坐在吉利帝豪GL上在南滨路看重庆最美两江半岛,能动能静是个好选择。

null

耳边响着Rich Love,车窗外霓虹虹光往后延伸像裙带一样飞舞,沐浴江风驾驶吉利帝豪GL平顺行驶在南滨路上,这夜晚该是多么惬意。在吉利帝豪GL精心设计的内饰之中,能得到不一样的宁静享受。采用三幅式平底设计的方向盘,丰富的方向盘功能按键;8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前排座椅加热;精简的物理按键凸显精致感。不管外面风景如何,帝豪GL始终表里如一。质感和品质是帝豪GL的代名词。

null null

舒适享受当然少不了动力的平稳支撑。搭载全新推出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智能配置,可以主动通过油门和刹车调整和前车的距离,给出行带来更实用的体验。同时全新升级的G-Netlink 3.2A智能车载系统。这套智能车载系统的8英寸触控电容屏采用了更为先进的全贴合工艺,显示效果更好、触控更加灵敏。它集成了手机智能互联、高德地图导航、APP远程控制、智能语音控制以及海量试听资源,让日常行车更为安全方面、富有乐趣。让驾驶更加轻松更有乐趣。 

null

近日,在重庆南滨路2018款帝豪GL赢来上市发布。吉利汽车西南营销事业部大区经理凌晨先生为现场媒体及来宾致欢迎辞,并与重庆博锦4S店投资人李守辉先生共同完成揭幕仪式。本次共推出1.8L和1.4T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指导价:7.88---11.58万。在魔幻网红城市遇上网红帝豪GL,就要唱一首歌了: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人”!有人说星星,闪耀在蓝天里;蓝天,倒映在江水里,星星蓝天江水,全都浸透在花香里……而我们在吉利帝豪GL里,两江夜景尽收眼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