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在美内在也要美,为什么说SUV天逸乐享型是20万级最值得入手的

2018年05月11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1_副本.jpg

提起法国,人们的第一联想就是浪漫:塞纳河边的散步,香榭丽舍林荫下的低徊,酒吧里的慢酌,咖啡馆里的细语。法国式的浪漫无一例外地与鲜花、烛光、香水、拥吻联系在一起。对优雅、精致、舒适生活的追求,也是法国人带来的生活态度。

2_副本.jpg

如果说将这样一种极致优雅的生活态度衍生到汽车生活上,同样来自于浪漫法国的雪铁龙SUV天逸,就是对这样精致而优雅生活的诠释。

精致优雅的生活固然重要,但汽车作为一个大件商品,对于消费者而言,其实关注更多的还是在性价比方面。对此我们不妨来看看,SUV天逸在20万元级别SUV市场,是否同样具有极强性价比?

个性外观夺眼球,法式浪漫尽体现

对于法系车,我们首先不得不谈的就是外形设计。可以说,开着SUV天逸出门,简直就是一台流量吸睛利器。该车整体采用较为圆润的设计风格,前脸分别由雪铁龙logo与LED日行灯一体化设计、进气格栅与头灯一体化设计、圆角梯形的下进风口设计组成,极具特点且辨识度极高。

3_副本.jpg

车侧给人的感觉十分清爽明朗,悬浮车顶及独特的双色双五幅轮毂,更是带来了十足的运动感,颇具美式车的动感味道;车尾外观饱满有力,搭配天翼式立体矩阵LED尾灯以及双边出风口,显得性感异常。

4_副本.jpg

仅仅从外形上来看,相比当前合资SUV市场最为畅销的翼虎、CR-V、荣放,显然SUV天逸在设计上的优势更为突出,在当下年轻消费市场当中,个性色彩十分鲜明。

 

同级别唯一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加游艇式电子排挡杆

 

走进车内,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游艇式电子排挡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以及撞色内饰设计,相对于一般合资SUV比较平庸的内饰设计,SUV天逸整体内饰给予驾乘者完完全全是越级的享受。

5_副本.jpg

相比CR-V中控台上的硬塑料,SUV天逸大量的软质材料覆盖,给人带来的档次感也是显而易见。

 

在智能科技方面,SUV天逸乐享型搭载的8英寸中控显示屏,不仅仅能实现与手机的智联映射,而且这在裸车18万元级别的翼虎和荣放上,也都是没有的配置,而CR-V的中控屏也只是5英寸,但用户体验远远不如SUV天逸。

7_副本.jpg

相比荣放和CR-V的单天窗,SUV天逸装配了同级别唯一整体式可开启全景天窗,尺寸更大、视野开阔;而12.3英寸的数字液晶仪表,相比翼虎、CR-V、荣放上的黑白仪表,科技感更加突出,而且还能显示中控屏上的导航信息,对于行车安全有一定的提升。

null

相比竞品至少3万元的优势,20万级最值得购买SUV之选

 

在实用性配置方面,SUV天逸同样出色。感应雨刷、自动感应大灯、四门一触式防夹电动车窗等等,这些实用性配置都能够大大减轻驾驶者的操作负担,而这在翼虎、CR-V、荣放上都没有配置。

 

以上配置,再综合全景天窗、多媒体系统、倒车影像以及前后驻车雷达,SUV天逸整体相比翼虎、CR-V、荣放,至少有着相当于价值3万元的配置优势。

9_副本.jpg

值得一提的是,SUV天逸作为一台原汁原味的法系车,在底盘上的调校功底,同样也是当前同级别车型无法企及的。

 

每当你开上SUV天逸,来自于底盘悬架极其清晰的路感反馈,这是作为任何一名男性都无法抗拒的吸引力,尤其是在过弯道的时候,你就能很明显感觉到来自于底盘内部的向心力,这样的驾驶快感是任何一个其他品牌车型都无法给予的。

10_副本.jpg

其实,不论是从外观设计颜值,还是内饰配置,SUV天逸乐享型面对同级别翼虎、CR-V、荣放,具有压倒性的优势。而且整车调性给人带来的个性张力,也是符合当下年轻派家庭的新自由主义。

11_副本.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