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相比领克和WEY,月销5355台的观致只能是自娱自乐?

2018年05月11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伴随着汽车市场和消费环境的变化,自主品牌冲高已成大势所趋,不再满足于10万级以内车型的自主品牌,开始朝向上的价格迈进,这期间就出现了VV7系、VV5、领克01、传祺GS8等为代表的车型。

null

作为冲高的代表车企之一,略显有些超前的观致汽车就陷入了被动之中,众所周知,先行一步的观致汽车虽然受到众多车友和网友的称赞,但在销量上却是十分的尴尬和萎靡,在赔了大把大把的人民币后,观致汽车也迎来了新东家。

null

财大气粗的宝能入驻观致汽车后,主动出击利用网红来为其背书,然而随着时间的慢慢游走,并没有为观致汽车带来多大市场业绩的提升,反而是自己内部的消化为其脸上贴了不少金。

null

4月份观致汽车国内市场销量达到5355辆,同比增长幅度高达400%,今年前四个月的总销量为16726台,看着这样的数据的确让人大喜,但是,由于其销量基数较低,这样的增幅带来的也是销量的低下。

null

目前,观致汽车在售的有观致3和观致5两款车型,平均月销2000台。但从4月份的销量来说,看似出现了大幅度的业绩增长,实则是观致汽车的自娱自乐和孤芳自赏。速递哥在与个别经销商闲聊时,而经销商也是大吐苦水,“一个月卖不了几台车,就这样干耗着,难受呀!”。

null

在郑州市场速递哥看到,与其他人声喧嚣的4S店相比,观致销售店内倒显得有些冷清。产品的单一,销售网点布局的较少,再加上营销的孱弱等等,都制约了观致汽车的发展,而随着新东家不断地加大投入,希望观致汽车会有所改变。

写在最后:回首VV7系、VV5和领克01的节节攀升,再反过来看看观致汽车旗下的车型销量,真的也挺郁闷的呀!你说呢?

温馨提示 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