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出去超有面子,这3款10多万的合资车爸妈看了都说好!

2018年05月18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富贵不还乡犹如锦衣夜行,中国人很看中面子,虽然会形成攀比之心,但不失为追求目标的动力。如果你周围的人都开上了车,你能无动于衷吗?可能你会说大家都不熟,无所谓。但是如果你父辈的那些叔叔伯伯都开上了车,一直跟你父亲炫耀他儿子有能力,你父亲会跟你抱怨吗?不,他当然不会说什么,连这件事都不会提。儿子在外面过得好就行,父母从来不会跟子女抱怨什么。所以,无论是出于孝道,买一辆车让他们看看四处的风景,亦或者纯粹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让家乡人知道你出息了,都是很有必要的事。

null

雪铁龙C5从外观上就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虽说外观的设计已经偏向年轻化,但教授主观意识上认为C5特别适合成熟的人开。鹰翼式的前大灯看起来有家长式的威严,Quad-8矩阵式的尾灯看起来更加高级,C5是一辆外观上比较契合父母这一辈人的车,相信他们会喜欢的。

null

相比前一代C5,内饰的档次提升了不是一星半点,中控台顶部采用了软质材料,纹理也比较漂亮。对老爸来说,操作的难度降低了才是最重要的,前一代比较多的按键功能被集成在了中控屏上,操作起来比较方便。方向盘的手感也比较好,按键也变少了,使用起来比较顺手,仪表盘支持多个样式,用户可以自定义,非常人性化。

null

乘坐上当然也要有好的体验,除了舒适型外,其他车型都是真皮座椅,并且主副驾驶位座椅可电动调节。尊贵型还支持座椅记忆、通风、加热及按摩功能,现在全系都有2万的优惠,现在购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null

除了外观、内饰、配置比较适合父母外,C5不错的底盘调校才是教授真正想要推荐的理由。C5的底盘为新一代AMCS大师级平顺底盘,拥有软硬自动调节、分解垂直力、多重缓冲机制。日常驾驶中无论是高速行驶还是并线,都是一个稳字,就算是过不平整的路面,滤震系统也能很好的化解,路面传来的震动大大减少,舒适度得到提升。

null

最近网上都在刷新天籁的消息,不管新天籁在外观上有多大的突破,毕竟还没有经过市场的考验,对于父母的座驾,我们求的是一个稳字,并且天籁目前有两万多三万的优惠力度,口碑与优惠俱在。

null

就我们年轻人的眼光,天籁的内饰其实就是老年风,配色单一,按键古板,对年轻人来说毫无吸引力。但是,这是要介绍给父母的车呀,我们眼里新潮的东西他们是不太能接受的,天籁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上都满足老一辈的审美观。况且日产大沙发的名头不是盖的,除了XE时尚版外,其他车型都是真皮座椅加电动调节,教授可以摸着良心跟你说,在乘坐体验上,除了GL8外,天籁是唯一教授坐了就不想动的车型(同价位车型)。

null

安全气囊数、安全系统这些东西都不用担心,天籁多年的口碑摆在这里,教授可以很负责地跟你推荐这款车。

null

老实说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很喜欢君威,因为外观上偏向于年轻运动化,加上9AT这个卖点,获得关注也是可以理解的。跟兽粉们推荐君威教授其实存了私心,因为教授的老爹不是一个守旧的人,在教授眼里他跟XX特工里的大叔蛮像的,虽然年纪有点大,但总是酷酷的。所以跟诸位推荐酷酷的君威给酷酷的父亲。

null

安全永远是教授考虑的第一要素,除了君威主动/被动安全技术比如车身稳定、胎压监测这些常见的安全技术外,君威还配有自动泊车的技术,并且是除了20T领先型、精英型;30H精英型之外,其他车型标配。要知道停车一直是个尴尬的问题,老司机都有失手的时候,如果有自动泊车功能无疑方便很多。按一下激活泊车功能后,再长按泊车按钮,就可实现自动泊车,除了要给第一脚油外还有要手动换挡外,其他的交交给车子本身吧,虽然会有最小侧向和纵向间距的限制,但总体上来说还是挺方便的。

null

AEB主动制动系统顾名思义是车辆探测到前方有物体而进行主动的制动,也就是说驾驶者没有作为的时候,汽车本身也会采取制动措施,保障人身安全。君威的这套主动制动系统可以在50Km/h的时速内检测到前方车辆并主动刹车,20-30Km/h达到最好的效果。并且还可以检测静止的行人、横穿马路的行人、“鬼探头”(障碍物遮挡)并做出制动,有效避免行人受到伤害。 这些功能存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虽然价格上会稍贵,但是为了父母的安全,这点钱还是值得花的。

三辆车各有各的优点,喜欢法系车C5的底盘;还是天籁的沙发;亦或是君威的安全技术。人无完人车无完车,从自己的实际出发,因为,不过你挑什么车,父母都会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