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天津一汽骏派CX65正式上市,售价6.89-7.69万元

2018年05月18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天津一汽骏派CX65正式上市,售价6.89-7.69万元

天津一汽骏派CX65定位于跨界旅行车市场,本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9万元-7.69万元。与之前披露的7-9万元的预售价相比,骏派CX65的实际售价显然更低。而从这一不足十万元的售价看,骏派CX65同样打出“亲民牌”,以期在竞争不太激烈的跨界旅行车领域赢得先机。


骏派CX65由世界著名设计公司Italdesign参与设计,外形十分大气,前格栅采用了点阵式的格栅造型,搭配前包围的镀铬装饰,显得十分精致。全系标配17英铝合金轮毂、前雾灯、双倒车灯、日间行车灯、印刷式天线、电动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运动型行李架、全车大包围和后雨刷等。

骏派CX65长宽高分别为4596/1785/1525mm,轴距为2610mm,离地间隙可达172mm。后备厢容积达到610L,最大扩展容积则可以达到1503L。

全新的家族式内饰简洁、明快,新车全系标配大灯高度可调、电动空调、后备厢遥控开启、四门电动车窗、USB接口、8英寸中控屏、车载蓝牙、智能手机互联、倒车影、后排4/6分割座椅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后排中央三点式安全带、前排安全带未系提示、制动辅助系统、ABS+EBD、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坡道起步、刹车优先、后驻车雷达、可溃吸能式转向管柱、手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豪华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另增加了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代号为CA4GA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马力(83kW),峰值扭矩141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款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底盘则由MIRA公司调校,传动系统为前麦弗逊式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

今年,骏派将有6款新产品入市,除了已经上市的骏派A50和此次上市的骏派CX65外,接下来,骏派还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骏派D80;今年下半年,还将三款新能源车型面世。在产品布局不断丰富的同时,骏派也着力向中国主流乘用车品牌进军。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用车 | 高温来袭,别让悲剧再发生!下车请把孩子带走!

改装 | 大货车司机也疯狂,为爱车改装花费340万

新车 | 接替雪铁龙品牌的豪华旗舰车型, DS 8将于2020年问世

行业 | 电动车不用再找充电桩!无线充电系统最快2年内面世

行业 | 2018年度10大汽车内饰,看看哪个对上你口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