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曾经TA是大本田的印钞机,如今新款车型被吐槽!

2018年05月18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文章的开头段落也就不给大家拐弯抹角了,今天要给大家说到的就是本田雅阁。相信大家对这款车型并不陌生,雅阁持续创造新价值,赢得全球1900万用户信赖,在国内市场更是卖的风生水起,甚至一车难求需要加价提车,在行业里有加价的行为,雅阁可以说算是鼻祖了,这一切的一切都将代表着雅阁在国内市场的地位和销量基础。

null

我用一句话来简单的总结,雅阁真就如标题所述一致,曾是大本田的"印钞机"。而这一切似乎在十代雅阁的出现后,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接下来一起再来细致的分析一下。

null

自十代雅阁正式在美国市场亮相后,该车引起了全球消费者的眼球,对于这款车,众多人对其褒贬不一。但大多数在新车亮相前期,对此充满了很大的期待,其中最为关键点在于,大家都十分看好和期待的全新10AT,10AT可以说在国内市场十分少见,最高的档位也是通用和采埃孚的9AT,然而在众人为之期待的同时,十代雅阁正式取消掉了10AT变速箱,直接让消费者的心凉了一半。

null

相信很多朋友,不仅仅是对本田的10AT有所幻想,我想大多人都觉得2.0T+10AT的动力系统堪称完美,这下10AT变速箱没了。其实,也并没有那么难接受,毕竟大本田的发动机还是非常出色的,一台2.0T的发动机,加上雅阁多年来在市场的地位形象,也可以说是完全不愁卖的,但最终全系车型只配备了1.5T+CVT,真就让消费者对其彻底丧失了所有欲望,大多消费者开始对其疯狂的吐槽。

null

除此之外,要知道日系三剑客的剩下两家丰田和日产的B级车型换代,无论是凯美瑞还是天籁车型都有搭载2.0发动机,很显然十代雅阁在动力系统上没有任何优势可言。但值得一提的是,本田不愧是本田,即便如此,十代雅阁在上个月正式公布售价后,2周的订单量就突破了7500台。哎...真不知是该帮大家吐槽一番,还是恭喜十代雅阁的销量。

null

结语:或许出色的销量背后,雅阁也是有着另外的操作,拿售价来说吧16.98-22.98万的售价,在竞品车型中还是有点小优势的,毕竟动力系统上确实存在短板,打打价格战还是很有必要的,再直白点这点上就为该车节省了不少成本。以目前的形式来看,新车如此高的订单量如果再来个加价提车,成本的控制加上加价的利润,十代雅阁又将是一次成功的营销?厉害厉害...请收下在下的膝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