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本田-Pilot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寸比特斯拉屏幕还大!续航500公里,荣威MARVEL X你听过吗?

2018年05月19日 05:36: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19寸比特斯拉屏幕还大!续航500公里,荣威MARVEL X你听过吗?


日前,荣威官方发布了一组荣威MARVEL X的内饰官图,图中的“超跑中控超大屏”十分夺人眼球,展现出未来感十足的超跑风范,将为用户带来“超越概念”的智能交互体验。

新车将会在6月份正式开启预售,并且会在9月正式上市。

MARVEL X的内饰采用T型布局配合浅棕色主色调,并在多处辅以黑色装饰件以点缀。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配合双辐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极具未来感,环绕方向盘下部的镀铬饰圈、打孔皮质以及“Marvel X”铭牌增强了方向盘的质感与气质。

荣威MARVEL X采用了百万超跑惯用的内饰中控布局,纵向布置的大屏整体尺寸达惊人的19.4英寸。下方仅配备少数按键以及换挡旋钮,形成整体感极强的简洁风格。

整个中控屏幕从中央扶手腾跃而起,下方挖空,极大拓展了车内储物空间,这种“腾跃式”的中控设计,使屏幕形成了悬浮效果,保证了整体空间的通透性。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3.0斑马智行系统,也会在液晶仪表盘中应用AR增强现实技术。另外,新车也会搭载包括AI Cruise自主巡航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在内的AI PILOT驾驶辅助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将荣威的家族设计改进的更为科幻,雾灯区采用大面积的L形折线镀铬饰条,其灯组全部采用LED光源。并通过不断调整曲率打造出具有双拱特征的“曲率引擎”腰线。

车尾方面,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尾灯,拉伸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感受,而其后保险杠的设计与前雾灯区相互呼应,十分运动。

动力方面,MARVEL X将分为高低功率两版本。低功率版本前后共两组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255牛·米,后电机最大功率52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

高功率版本在后轴中增设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85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以此提升动力并实现电动四驱布局。此外,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500公里,同时支持快充和无线充电。

━━━━━

你最想用这个大屏来做什么?

另外,这个车名是在蹭“漫威”的热点吗?


米车生活 米粉心中最酷的汽车媒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