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除了SUV,4月份卖得最好的5台大空间7座车都在这!

2018年05月20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除了SUV,4月份卖得最好的5台大空间7座车都在这!

一起去SUV

3个买SUV用户,2个关注一起去SUV。

关注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在上个月中,整个汽车市场的销量表现都比较平淡,而在大家关注度较低的MPV市场,也出现了不小的状况,像是常胜将军五菱宏光和宝骏730,这两位的销量都受到了不小的冲击,而还有一台高颜值车型销量反而逆势上扬,究竟是谁表现这么好呢?且听砖叔一一道来!


砖叔点评:江淮瑞风是一款比较老的商务MPV,介于商务车与面包车之间,而瑞风不同版本,既能满足公务出行需求,也可以满足日常的拉货载人,轴距超过3080mm,尺寸绝对是它的一大优势。瑞风销量一直保持得还不错,虽然相比上月略有下滑,但是整体相比去年,销量还是处于一个上扬姿态。

瑞风真实口碑  瑞风头条


砖叔点评:宝骏730大家都很熟悉了,10万元以下叱咤风云的MPV车型,大空间、良好的质量、不错的舒适性,都是它的一大优势。4月份受到竞争对手宋MAX的冲击,加之处于销售淡季,整体销量大幅度下滑,以前能够进入TOP2的车型,4月份只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宝骏730真实口碑  宝骏730头条


砖叔点评:宋MAX的表现还算不错,仅以不足1000的销量差距屈居第三。宋MAX上市后,凭借着高颜值、大空间、高配置等优势,销量取得了节节攀升。3月份又推出了6座版车型,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好评,虽然整体市场销量下滑,但是宋MAX受影响不算大,五月份的销量值得我们期待。

宋MAX真实口碑  宋MAX头条


砖叔点评:别克GL8这个月表现不错,在整体市场销量下滑的情况下,反而逆势上扬。在终端销售上,GL8可以涵盖20-40万的用户群,20万入门买2.5L,30万买2.0T,40万还有更高档的Avenir可供选择。作为商务用车,舒适性好,开出去有面子,强大的产品力也支撑起了GL8的销量。

别克GL8真实口碑  别克GL8头条


砖叔点评:五菱宏光这个月受市场影响较大,销量有不小的下滑,优点大家都很清楚,性价比高、实用性强,满足三四线城市消费者的广大需求,相信在5月份,五菱宏光的销量还会涨回来的。

🔥“改装车王”游戏新赛季来袭,送3999小米电视!

推荐阅读

10万块买高配置MPV,除了比亚迪宋Max还有什么选择?

喜欢全家出行,旅行车与MPV孰优孰劣?!

不买7座,15万预算的6座MPV有啥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