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发飙了!全新本田亮相,配1.5T油耗4.24L!

2018年05月21日 09:48:01
分享到:

原标题:本田发飙了!全新本田亮相,配1.5T油耗4.24L!

日系车三大巨头,本田,日产,丰田三大品牌,在国内可以说也是实力相当,在整个汽车行业也式独占鳌头,本田在2018年度可以说是个很不平凡的一年,在SUV领域,全新的本田CRV车型由于机油增多,导致停产召回,但是在轿车中,本田还是依旧非常风光,旗下的本田思域,本田雅阁,可以说也是当红车型,这次本田发布了全新本田lnsight亮相,外观比思域漂亮,配1.5T油耗4.2L!


在外观上本田lnsight这款车延续了本田雅阁和本田思域的设计风格,但是整体外观上,本田lnsight更加前卫,外观设计非常运动,有一种跨界轿车的感觉。

本田lnsight前脸设计采用了本田雅阁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时尚大气,尾部设计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看上去非常具有跑车的风格,从侧面看,整车线条感非常流畅,集年轻运动为一体,不得不说本田车型的外观设计在日系车中算得比较出色的,总的来看本田lnsight的识别度还是非常高的。



内饰上本田lnsight整体看上去有较强的层次感,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彰显出豪华的气息,中控采用了热一款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时尚大气,座椅采用了真皮座椅包裹,美观与触感同在,全车配置了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车载互联,无钥进入,无钥启动,定速巡航,自动泊车等等一些实用化配置。


动力上本田lnsight搭载了1.5T发动机+双电机组,最大马力为152马力,油耗也是非常低的,百公里油耗在4.24L,相比本田思域来说,本田lnsight这款车更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