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H6反超再登冠军宝座!借势推增配车型!网友:宝骏要小心了!

2018年05月21日 09:48:01
分享到:

原标题:哈弗H6反超再登冠军宝座!借势推增配车型!网友:宝骏要小心了!

日前,4月份汽车销量排行榜出炉,在热门的SUV车型中,哈弗H6击败宝骏510再次登上冠军宝座。在此前的2018北京车展上,长城汽车发布了哈弗H6增配车型,共4款售价区间为13.5-14.2万元之间。新车将于5月25日正式上市,进一步提升H6在SUV领域中的市场竞争力。

增配车型依旧分为红标版蓝标版,各推出两款增配车型:豪华型超豪型。首先是外观上的改动,蓝标版车型前脸采用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镀铬饰条也由三条增加至五条,前杠通风口也采用全新造型,并在雾灯周围加以镀铬装饰点缀。而红标版车型改动相对较小,全新雾灯造型周围采用和蓝标车型相同的镀铬装饰包裹。另外,新增的4款车型均标配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标配9英寸中控屏取代现款的8英寸屏幕,另外标配了方向盘换挡和加500元选装方向盘加热。增配车型自然要提到新车的配置,首先在外观上,标配全新的19英寸多幅式轮毂和全景天窗,但非全尺寸备胎有些瑕疵。安全配置上,标配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全景摄像头等,并线辅助和车道偏移等配置仅超豪版车型配备。

全车窗一键升降、电动后视镜加热、感应雨刷、等功能便捷而且实用,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后排出风口等配置提升驾驶舒适感。另外,新车在车身尺寸上也做出调整,红标版车型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00/1860/1720mm,蓝标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610/1860/1720mm,而轴距均保持不变。

增配车型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4kw/5000-5600rpm,峰值扭矩为285N·m/1400-3000rpm,就数据而言,新车搭载的发动机性能更强,动力响应也更快。传动方面,都将匹配7挡DCT变速箱。

写在最后:增配车型的到来,增加了H6在紧凑型SUV这一细分领域的市场竞争力,此时,宝骏510要再击败老对手哈弗H6登顶,就不是件容易的事了。不过,就4月份销量而言,510以1000辆左右的成绩仅次于H6,5月份的冠军到底花落谁家仍是件未知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