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干货|车胎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2018年05月21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原标题:干货|车胎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行车路上,最怕遇到的事情莫过于爆胎了!对于普通的SUV或者轿车来说,爆胎了很可能就意味着车毁人亡,尤其在高速上,哪怕是20年驾龄的资深老司机遇到这样的情形,也很难做到百分百保全自身,失控是必然……

还记得在学车的时候曾遇到过一次爆胎,好在是教练在驾驶,而且车速不怎么快,所以较为轻松的被稳住停下,不过教练脑门上也渗出了细细的汗水。

遇到爆胎的处理方法早已是老生常谈,不过还是要科普一番,当时教练说,在遇到爆胎的瞬间,要做到这三大点才行:

一、检查车况

在上路前,应该先检查下车况,不如看看轮胎有没有鼓包;有没有被插到铁钉;胎压是否正常(推荐入手个胎压计)。

二、及时点刹

在遇到爆胎的时候,切忌急刹车,在保证好方向的情况下大力点刹,以让车辆在较为稳定的情况下停下来。

三、不能乱打方向盘

在刚遇到爆胎的时候,尤其是后胎爆掉的时候,车辆还能保证较为正常的行驶状态,这个时应该稳住当前的行进路线并及时点刹,并打开双闪以提示后车。

“那高速爆胎怎么办?”同车的学员问道。

“80以内还有的救,超过100,听天由命,超过120基本没戏了,而且国产车超过80爆胎都是没救……”教练说道。

虽然又黑了一次中国品牌车型,可教练说的没错,在2012年左右,中国品牌的车型还处于沉睡阶段,各方面不完善也是实话。

末了,教练还和我们说道:“要是有那种爆胎还能保持稳定的车就好了。”

的确,在许多电影里都有看到那种轮胎被弄爆了,但车辆依旧行驶稳定的桥段,小时候觉得这个设定很扯淡,是为了制造“全能英雄”情节而设定出来的秀。不过随着时代和技术的进步,“爆胎不翻车”的功能也逐渐被研发出来,并进入的寻常百姓家,其中一款就是在2018年5月20日上市的瑞风S7超级版,售价10.98万元-12.98万元。

瑞风S7超级版最大的提升莫过于TESS爆胎应急装置,其牛逼之处在于真的爆胎了不会失控!除了能实时监控胎压外,还能在高速行驶中遇到爆胎时,让驾驶员安全的控制车辆方向和制动,从而避免事故发生。在实际场地测试中也的确如此,瑞风S7以平均90km/h的车速压过钉板,前后轮相继爆胎依旧能保持稳定的行驶状态,安全性利于同级前列。


不仅如此,瑞风S7超级版搭载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提供智能语音管家、智能生活管家、智能远程管家三项服务,可实现远程启动车辆、远程开启后备箱锁、远程空调控制等,用车更便捷。同时,江淮汽车还针对所有新车用户推出终身免流量政策,每人每月可享2G流量,包括基础流量及娱乐流量,诚意可谓出众。

总之,瑞风S7超级版具备了当前主流SUV所具备的一切,4790/1900/1760mm的尺寸和2750mm轴距带来的巨大空间;1.5T+双增压发动机(128kW/251N·m)与6DCT(湿)变速箱组成的黄金动力组合,加之丰富的配置以及TESS爆胎应急装置和互联网+的升级,构成“超级安全、超级动力、超级空间、超级互联”的优势矩阵,使瑞风S7超级版在同价位区间市场中具有更完善的价值体验,成为同级SUV的“安全王”,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安全出行体验。

若现在再问及“爆胎怎么办”这个问题,除了继续奔着驾校教练传授的三招外,还多了一个选项:买一辆搭载有TESS爆胎应急装置的瑞风S7超级版,毕竟爱她就要给她安全,不是吗?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