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速爆胎不用怕,瑞风S7超级版将刷新你对自主品牌的安全认知

2018年05月22日 06:00: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车辆以时速近100公里的速度经过路障钉,单侧两个轮胎全部爆胎,结果会是怎样?

相信很多人会认为这将是一场灾难,很有可能会车毁人亡。但告诉你,最后车辆平稳刹停,并且还来了一个绕桩表演,您一定会表示怀疑。不过这事真正的就在笔者眼前发生了。

null

5月20日,在这个全民“虐狗”的日子,瑞风S7超级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0.98-12.98万元,同时还上演了高速爆胎不失控的安全路演。在这种紧张刺激的但又安全的场景下,瑞风S7超级版用实际行动向人们表示:有爱,更要有安全感。

爆胎试验不为作秀,只为守候你的安全

瑞风S7超级版选择在“520”这个日子上市很有深意,这一天正是江淮汽车54岁生日。多年来,江淮汽车凭借踏实造车的理念,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瑞风S7自上市以来更是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欢迎,例如在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瑞风S7就获得了万台国际订单,赚足了眼球。而此次瑞风S7超级版的到来,正是针对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全新升级。

null

据数据统计,由爆胎所导致的事故已经占据了当前高速公路交通事故中较高的比例,并且它造成的人员伤亡比例也非常高。为此,相信很多消费者都希望车企能够在这个领域拿出有效的对策。而此次爆胎试验已经证明,瑞风S7超级版搭载的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能够在爆胎发生后,驾驶员依然能够安全的控制车辆方向和制动,将危险性降到最低。

null

除了上述这些,瑞风S7超级版也成为率先采用最新一代“安+”汽车安全系统的车型。它还搭载了搭载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全功能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它集成包括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十四项车身稳定辅助功能。

null

在被动安全方面,瑞风S7超级版采用国际主流的笼式车身安全结构,这种结构能够有效的缓解由于外部冲击对车内人员造成的伤害。此外瑞风S7超级版的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可达74%,多种安全配置集合于一身,也让这款新车有了叫板同级合资SUV产品的实力。

智聆系统加持,12万元SUV超值选择

当然仅有安全性能的出色就想获得市场的认可显然是不够的,瑞风S7超级版在科技配置、空间以及动力方面均有不俗的表现。

null

在发布会现场,江淮汽车的工程师现场演示了瑞风S7超级版搭载的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它能够提供智能语音管家、智能生活管家、智能远程管家三项服务。不仅可以实现人车定位、在线实时地图以及资讯服务等,它还可以进行远程启动车辆以及远程空调控制等。同时,它还针对所有新车用户推出终身免流量政策,每人每月可享2G流量,让用户在车内畅享互联的用车生活。

另外瑞风S7超级版继续延续了之前的大空间优势,其车身尺寸为4790/1900/1760mm,轴距达到了2750mm,超越了同级的众多车型,因此它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此外,它的后备箱容积可达1358L,再加上22处的储物空间,完全能够满足一家人出行的要求。同时,它的内饰材料以及做工水准也能够让人感到惊喜。

null

在关键的动力方面,瑞风S7超级版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8kW,峰值扭矩为251 Nm,匹配了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从数据上来看相比同级车型具有不错的优势,并且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也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

写在最后

瑞风S7超级版的上市不仅满足了当前人们对于行车安全的迫切需求,同时也在行业中树立起了标杆的形象。此外,它还通过科技互联配置等方面的提升,大大增强了自身的竞争力。未来瑞风S7超级版的市场成绩更加值得期待。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道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