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E-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辆车抢镜王子大婚,老司机女王却看都不看一眼!

2018年05月22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百姓评车

520这天,百姓哥在健身房里度过了这美妙的二十四小时。大街上都是卖花的,朋友圈里都是领证的,就连健身房里都在一对一对的花式秀恩爱,真是可怜了百姓哥这条24K纯金单身狗,走到哪儿都能收到99点暴击。不过糟心归糟心,百姓哥在这里还是衷心的祝福单身狗都能早日脱单,脱了单的都能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在所有520这天领证的新人之中,有一对儿绝对吸引了全球的目光。没错!这两位就是英国王室哈利王子和未婚妻梅根。不知道是机缘巧合还是另有安排,这对新人在英国时间5月20日中午十二点,正式结为夫妻。

null

正所谓确认过眼神,爱上对的人。

null

婚礼的地点,选在温莎城堡,仪式地点在城堡内的圣乔治礼拜堂St. George’s Chapel举行。仪式上,两人一直甜蜜对视,紧握着双手。心疼人肉背景威廉一秒钟,这哥的发量真是越来越感人了,再过两年基本可以告别理发师了。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哈里和梅根没有邀请任何政治人物和领导人出席,连英国首相梅姨都没接到婚礼请帖。

null

来自纪梵希的定制设计婚纱,头纱长达4.5米,贴身的剪裁,衬托出了梅根的好身材。

null

哈利王子就不多提了,王室祖传秃顶相当亮眼。

null

关于婚礼仪式相信大家也都被各种推送轰炸过一遍了吧。相比那些大场面,百姓哥出于敏锐的职业嗅觉,对婚礼结束之后王子和王妃驾乘的那辆捷豹E-TYPE ZERO纯电复刻跑车相当感兴趣。

null

据悉,这款车是为了纪念捷豹的经典之作而专门打造。新车外观延续了1961款捷豹E-TYPE(Series I)的经典造型,从车身外表到内饰设计都与1961年那款E-TYPE相似。但作为电动跑车,捷豹在许多地方进行了现代化改装,比如采用了全液晶显示屏设计,并搭载了电子设备和现代的娱乐装置。不仅如此,E-TYPE ZERO还采用了新的材料工艺,让新车比原车重量要轻了80kg。

null

在动力方面,捷豹在原车的基础上为其量身定做了一套电气化系统,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299Ps,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5s,同时这一成绩已经突破了1961款E-TYPE的加速成绩。另外,E-TYPE ZERO在位于新车前轴之上的位置安装了40kWh锂电池组,最大续航270km,充满电仅需6-7个小时。

null

如此复古的外观和十分先进的新能源动力完美结合在一起,百姓哥不得不说哈利王子是个相当有品味的人。看来地主家的二儿子果然比大儿子会玩啊,这条守则全球通用。

不过想要哈利王子的同款婚车也是需要付出不少银子的哦。在英国,这辆车价格是35万英镑,在美国,这一数字超过了47万美元。在中国,目前还不知道售价呢!不过,即使你在中国买到了一辆,也不要期望定制的车牌能与哈里王子的婚礼座驾的车牌号一样。

null

说到汽车,就不得不提提超长待机的伊丽莎白女王。虽然王室全家都是车迷,但是要说谁迷的最专业,可没人能比得上这个老太太。

今年91岁高龄的伊丽莎白女王,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老司机,驾龄已经有70多年了。

null

二战时期,女王还加入过英国女子辅助服务团,她的职业是司机和机械师。

女王在二战时曾经担任过司机和机械师。她还开过卡车、急救车等大车,还是王室中第一个经过正式训练的汽车修理员

null

时至今日,这位酷爱汽车的女王还经常驾车上路玩耍,但是面对这位显然超龄还无证驾驶的驾驶员,英国警察压根就没人敢管,只要由着老太太怎么高兴怎么来了。

女王为什么70多年来一直是无证驾驶,是因为全英国的驾驶证都是女王签发的,而女王不能自己给自己签发驾驶证书,所以女王一直是无证驾驶人员。

null

至于女王的车库画风跟她孙子显然是不一样的,坐拥英国的她,最爱的还是路虎和捷豹。据说女王的车库里有不下30多辆各是路虎,一水儿的高大威猛范儿。

作为王室的官方赞助,路虎简直就是御用首选。

null

从医院提着刚出生的宝宝回家的威廉王子开的也是Land Rover旗下的Range Rover。Land Rover是世界顶级越野车,旗下一共有四个车系:RangeRover(揽胜)、Discovery(发现)、Freelander(神行)、Defender(卫士),其中Range Rover是所有系列中的顶级

null

2007年,Land Rover正式成为了英国各项大型公共活动的专用车。安妮公主的女儿(女王的孙女)的“私家车”也是陆虎!

除了英国皇室以外,皇室的周边家属、远房亲戚们开得也都是陆虎车。

一款最最基础的陆虎在英国的售价是7万多英镑,不过,供给英国皇室的陆虎车应该就是顶配了。这价格对于讲究经济实惠的英国人来说还是令人望而却步的。

当然除了负责日常通勤的路虎之外,宾利才是女王真正的心头好。

null

宾利女王登基50周年纪念版。这款车是在2002年,宾利为英女王登基五十周年纪念日专门设计的。女王非常喜欢它,在此后的十年时间里,驾驶它参加了不少重要的庆典活动。包括,伊丽莎白二世与菲利普亲王前往爱丁堡参加威尔士王子威廉姆和凯特的婚礼时,就是乘坐的这辆车。

null

这两辆state Limousine通常只有女王能够使用,其他皇室成员均不能使用,但是她的孙子威廉王子大婚借用了一次。

null

此外,在2012年女王登基60周年时,宾利推出了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限量60台并仅供中国市场,每台售价688万,以供中国富豪体验英国皇室贵族般的享受。

百姓哥

null

一说起女王的汽车情节,百姓哥就像打开了话匣子唠几个小时都不觉得累,但是咱们也得照顾照顾这回的主角哈利王子啊。戴安娜的两个儿子现在都是有家有室的人,大哥更继承王位也是指日可待。对于哈利王子来说,希望他在成家立业之后告别那些花边新闻,变成一个真正的男人。毕竟作为全球王室中的网红,英国王室无时无刻都被全球媒体关注。

好消息是,没签婚前协议的哈利王子这次恐怕是玩真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