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GS8和CS95危险了,比亚迪带着零百4.5s的第二代唐来了!

2018年05月22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说起比亚迪这个品牌,可谓人尽皆知。从最早比亚迪F3赢得国产车紧凑级市场,到后来以朝代命名的王朝系列车型成功大卖,比亚迪这个国民品牌不仅完全摆脱了抄袭之路,走上自主研发,更是在不断研发新产品,力求消费者的满意。

这次比亚迪带来的拳头产品,就是比亚迪全新一代唐,预计将在6月26日正式上市

null

比亚迪唐燃油版的预售价为15万-18万元唐DM补贴后售价为25万-30万元,没错,这个DM就是可以推动如此重的车身,百公里加速跑4.5秒的野兽。

但是问题来了,比亚迪唐到底值不值这个售价呢?它的竞争目标到底是哪些车型呢?且听我娓娓道来。

null

先说第一个问题,它值不值这个价钱?

至少从外观和内饰来看,绝对是的了,因为全新唐的外观是基于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脸谱打造的。

这个脸谱我们在宋MAX上已经见过了,而宋MAX的销量也说明了人们对于这个前脸有多么喜爱。

null

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的设计功力当然不用担心,高大的车头,凌厉又充满力量感的线条,精妙的D柱设计,都让这台车的外观变得很容易让人接受。

null

内饰显然没有外观出彩,但是中控台上可旋转的14.6寸“大彩电”搭配中控台的设计还是把比亚迪唐的内饰带到了2018年。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比亚迪唐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达到了2820mm,标配7座布局。这样的设计放在二胎当道的现在,可谓极具竞争力。

null

而从车身尺寸我们也看到了第二个问题的答案,没错,这台车的竞争对手就是传祺GS8、长安CS95等等这些自主品牌中型SUV

null

显然,比亚迪唐的车身尺寸从数据来看与刚刚提到的两台车几乎无异,而且我个人也实际的体验了比亚迪唐的第三排,毫无意外的还是那么的局促。

null

但是这台车的做工真的让我惊讶,那种细腻的感觉确实是广汽传祺没法比的,当然,量产车型是否能做的这么好,还需要进一步的验证。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5匹马力,相比竞品没有太大差别。

null

但是善搞新能源的比亚迪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较第一代唐有了不少提升,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500马力,百公里加速实际也从4.9秒提高到4.5秒。

null

虽然什么都看不见~

给自家的SUV赋予堪比性能车的加速,一直都是比亚迪的一种“趣味”。但我们不否认,有很多年轻人吃这套

说到这,肯定很多人会想起,之前的比亚迪好像在主推这个版本,而现在,为什么又把汽油版搬上了台面呢?

原因也很简单,因为插混的WEY P8来势汹汹,四秒破百的荣威MARVEL X概念车更使这片原本属于比亚迪唐的土地充满危机。

null

WEY P8

所以比亚迪新一代唐,这次的主销车型不出意外应该是燃油版,而且如果我们把全新一代唐的燃油版和GS8以及CS95比比的话,你就会发现,比亚迪唐在玩价格优势。

GS8的售价为16.38-25.98万,CS95的售价为15.98-22.98万,比亚迪唐的预售价15-18万。用更少的钱,买更好看的外观,2018年科技风的内饰,怎会不让人心动呢?

不过具体这台车如何,还要等市场的检验。如果我们有试驾车,也会第一时间把视频奉献给大家。大家敬请关注。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大家有什么想法或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最后别忘了点赞哦~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