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被朋友圈花式秀恩爱扎心了吗?教你一招解锁约会新姿势!

2018年05月22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今儿个,咱们就来聊聊“闻者伤心流泪,见者扎心脾肺”的朋友圈“恶行”!每个周末/每个节日/每个标志性的日期,现在都成为了情侣间的/甚至基友间的花式恩爱日!

null

在这些年度情侣大秀中,天天秀合照的、晒“520”,“1314”红包的大有人在。突然有一天他们开始晒结婚照,变成了晒娃狂魔,甚至开始秀一家三口之家的生活,隔着屏幕都收到了十万点暴击。秀恩爱,年年有花样,年年出新招,防不胜防,除了屏蔽朋友圈外,真的没有任何的反击机会了么?

null

其实哪有那么多单身被秀的理由,无论是single或是couple,我们所想要展现的不过是幸福的状态。然而有时候所有的费尽心力,还比不上一场肆意的旅行能让你备受治愈,没有花哨的言语,没有平俗的物欲,就只有我,和你驾驶着时尚潮流的旅行车,穿梭在广阔天地间,可谓是一种新奇别致的秀恩爱的方式了。骏派CX65,天津一汽推出的一款跨界旅行车,“俊俏”的外表,简约大气的内饰,给你好车相随,带上爱人相陪,开启你朋友圈的刷屏恩爱模式吧!

null

为什么选择骏派CX65来征服朋友圈?作为天津一汽携手IDG(Italdesign)打造的力作,其整体设计风格动感,灵感源自豪华游艇,高颜值特性足以让其在朋友圈称霸!尾部是俯冲式的走向,特别像运动员起跑时蓄势待发的模样,这种动态之美,仿佛浸透着恋爱的活力,更符合年轻人们的偏好。从整体上看,车身表面精致,线条流畅,设计感强,这种时尚外形真的是博足了眼球!

null

此外,其内在大容量的特性在“貌美”的优势上又为其镀了一层金,1503L超大后备厢扩展空间,让情侣们有足够的地方备足自己的行李,圆满自己的旅行。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一款新颖的约会法宝,拿出骏派CX65,幸福溢出屏幕!

null

作为朋友圈新秀,秀就秀在出奇制胜,约会新姿势,骏派CX65当先行!新车Cross风格大包围、满天星前格栅,加之双五幅式的轮圈,在众多车型中,一眼就能被其所吸引。其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制动辅助系统、博世多位一体ESP、后驻车雷达等安全配置,能全方面保证出行安全及行车安稳,为你们的爱情旅程全面护航。

null

用骏派CX65出行表达爱意,并不仅仅是它的高颜值,更看重的是它的“高情商”。骏派CX65配备了最新智能科技,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智能手机互联/倒车影像及π-link智能网联系统等,让约会中的你们可以畅快接受一手娱乐资讯,拥有手控声控相结合的御用车管家,给旅途增添乐趣,让整个空间充斥着恋爱的小粉红泡泡。

null

作为恋爱中的年轻人,在沉着的表面下都难免有一颗狂野的心。骏派CX65不仅符合“看脸”标准和内在美,也可谓是一个冲劲儿十足的车型代表!该车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额定功率可达到83kW,最大扭矩为141N·m,拥有卓越的操控性能,让你体验极致“速度与激情”。且这款车6.89—7.69万元对于年轻的情侣们来说可谓性价比十足,拥有它,何乐而不为!

null

有了骏派CX65如此颜值实用兼具的跨界旅行车,让它来解锁约会新姿势吧。它将带你们走过广袤河山,悠悠花田,它将陪伴你们越过重重阻碍,心心相连。爱情的旅途,由它带领,生活的丰富,由它增添。相信有了骏派CX65的陪伴,再也不愁朋友圈如何秀恩爱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