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5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7座SUV基本很少广告,卖得却比汉兰达还好,7万就有天窗加大屏

2018年05月22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7座SUV市场中,自主品牌中销量名列前茅的自然少不了风光580,它绝对称得上是一款凭实力说话的车型,没有过多的市场营销,上市以来,基本月销量都在万辆以上,至今不到2年的时间,累积销量已超过了35万台,对于一款国产中型SUV来说,这个成绩绝对骄傲,其售价7.89万到12.3万元,优惠后才7万出头,对于一款7座SUV车型来说,这样的价格性价比极高。

null

风光580车头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内置三横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饰条粗壮笔直,凸显车头的力量感。两侧大灯与格栅相连,灯组内部很显精致。一条较为凌利的线条从两侧翼子板围绕至车头,使得车头看起来层次更为分明。下格栅还带有梯形式镀铬,两侧为雾灯,如点睛之笔气势更强。车侧与尾部设计较为简单,但也没有过错。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45mm/1715mm,轴距2780mm,作为一款7座中型SUV来说,在同级CX70、宝骏530等车型中,绝对算得上上等水准。

null

车内设计简单又不失质感,有种德系风格的视觉感。中控台用钢琴烤漆面板和金属拉丝面板的装饰,显得档次感很强。细节上座椅上精致的缝线设计,更为车内增添光彩。车内搭载有大尺寸中控屏,科技含量十足。配置上,天窗、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皮座椅、中控大屏、蓝牙、手机互联、倒车影像都为标配。

null null

动力上说,风光580搭载1.8L自然吸气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02Kw和110kw,峰值扭矩均为220N·m,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售后方面,风光580提供7年15万公里的质保,比起大部分只质保三四年的车型来说,显然要更为厚道。

null

风光580造型谈不上特别时尚,但是属于耐看型,外形内饰都是如此,而空间也十分足够,但最为重要的是其价格便宜,而且配置丰富,7万多就能买到一台大空间、高配置的7座SUV,对于大部分老百姓普通家庭来说,都是十分友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风光580
风光580
指导价:7.99-12.99万元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99
中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