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80%的人不知道,10几万的SUV中竟然还有这4台能越野!

2018年05月23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80%的人不知道,10几万的SUV中竟然还有这4台能越野!


点击  -签到-得好礼

SUV与越野车并不能划上等号,很多的城市SUV并没有越野能力,想要去玩越野,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才是王道。而在硬派越野SUV中,大家比较熟悉的车型多是丰田普拉多、奔驰G级、Jeep牧马人、日产途乐等等,但这些SUV的价格都比较贵,少则要40多万,多则上百万。那么十几二十万元的有没有?答案当然是:有!


砖叔点评:驭胜S350造型并非那种方方正正的造型,但看起来依然威猛大气。动力方面,驭胜S350有2.0T汽油和2.0T柴油两种发动机可选,而汽油版的2.0T发动机源自于福特,动力表现强悍,但只有汽油版车型搭载了四驱系统。驭胜S350搭载的是适时四驱系统,顶配的两款车型还带有后桥差速锁,越野能力不错。另外,作为中型SUV,驭胜S350还有5座和7座两种版本车型可选,兼顾了家庭用途。

不足之处:内饰做工质感一般,后排空间相对较小。


砖叔点评:萨瓦纳的外观较为低调,并没有硬派越野SUV那种强大的气场,甚至属于偏居家的类型。萨瓦纳也有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可选,而且也有7座版本的车型。另外,它的四驱版本车型配备一套分时四驱系统,后桥带限滑差速器,越野脱困能力出色,但差速锁则需要选装。

不足之处:品牌知名度较低,内饰做工比较粗糙。


砖叔点评:同样是硬派SUV,途达虽然与途乐名字差不多,但价格却相差一半多。途达是基于日产旗下的皮卡纳瓦拉打造而来,2.5L发动机与天籁是同一个系列,7AT变速箱则是来自于途乐。途达四驱版本的车型搭载分时四驱系统,后桥还配备差速锁,低速四驱脱困能力出色。同时,途达的车内科技配置也比较丰富。

不足之处:车身漆膜较薄,动力偏弱,发动机噪音略大。


砖叔点评:牧游侠定位硬派中型SUV, 外观威猛而且个性,有5座和7座版本可选。牧游侠全系搭载柴油发动机,其中3.0T的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最大扭矩430Nm,动力十分强悍。牧游侠的四驱车型搭载分时四驱系统,而且标配后桥差速锁,其越野能力非常强劲。

不足之处:做工比较粗糙,车内配置小毛病较多,后期维修网点少。

🔥“改装车王”游戏新赛季来袭,送3999小米电视!

推荐阅读

10万不到就能买到吃鸡神车,小伙竟然用它泡到了女神!

别看车小,漂移起来贼有劲!

15万以内想买带“T”的合资SUV?这三款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