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猎豹Mattu拉开本周SUV新车扎堆上市序幕

2018年05月23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null

本周即将上市的SUV新车多达4款,当中不乏各品牌的重磅战略车型。像老牌的军工企业猎豹汽车,就将在今晚带来旗下全新的旗舰型SUV产品;销量神话哈弗H6,也带来了增配升级的全新车型等。可以说,本周国内的SUV车市是非常热闹了。想了解更详细的信息吗?请看SUV之家为大家带来的本周SUV上市新车。

猎豹Mattu今晚上市 

null

新车亮点:猎豹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猎豹Mattu(迈途)将于今晚上市发售。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整体时尚大气;内饰方面模仿和借鉴了奔驰的设计,大量采用了皮质材料进行包裹;新车还配备有座椅加热、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6x1906x1709mm,轴距为2700mm,整体尺寸比CS10有所增长,但轴距保持不变,不过空间表现还是相当优秀。

这台新车最具看点的还属动力部分,猎豹迈途用的这台CE16发动机是来自宝马(绵阳新晨动力出品)的,具有双涡管增压和连续可变升程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50kW(204Ps),从07年一直到14年,这台由PSA和宝马联合开发的1.6T Prince发动机在1.4L~1.8L级别里,连续8年获得沃德年度最佳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猎豹迈途的定位高于CS10,新车的推出将丰富猎豹SUV的产品线,或可推动猎豹销量再上新台阶。

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25日上市

null

新车亮点:SUV中的销量神话哈弗H6,本月25日又将推出新车型。本次上市的哈弗H6共计有4款车型,红标、蓝标各两款,车型命名为豪华型和超豪华型,预售价为13.5-14.2万元。

新车比现款的高配车型的售价高出2千元。外观上在细节方面有所小的调整,蓝标车型换装了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镀铬饰条增加到五条。红标车型仅在雾灯区域的装饰有所调整;配置上有所增加,豪华型车增加了全景摄像头、LED大灯;超豪华型车增加了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前排座椅加热、LED大灯、自动适应巡航、主动刹车。

动力方面,新车仍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搭配,搭载1.5T发动机,同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9Ps、峰值扭矩为285N·m。超豪华型综合油耗为6.8L/100km。

此次哈弗H6新车型的推出,将使得整车品质进一步提升,神车地位更加稳固而难以撼动。

一汽奔腾SENIA R9本周六上市

null

新车亮点:本届北京车展期间,一汽奔腾汽车正式发布了SENIA R9。该车源于一汽奔腾全新一代SUV战略平台,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是一汽奔腾事业本部成立后的首款战略车型。SENIA R9定位高于此前SENIA R7车型,预售价格为9万-14万元,将于本月26日正式上市。主要竞争对手有奇瑞瑞虎7、中华V6等车型。

SENIA R9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极具辨识度堪称惊艳;内饰方面,整体布局基本沿用了SENIA R7的风格,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在整体的做工和用料方面有了很大提升。配置方面,SENIA R9全系标配逸驾智联系统;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囊括了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智能限速提醒、驾驶员疲劳检测、变道辅助体型系统、倒车横向提醒、盲点监测等功能。另外,SENIA R9还搭配了电子驻车,陡坡缓降,上坡辅助以及BOSCH9.3版本的ESP车身稳定系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mm,轴距为2700mm,相比SENIA R7尺寸有所增大。

动力方面,SENIA R9搭载1.2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04N·m,百公里综合油耗6.1L;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9L。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国内紧凑级SUV依旧为市场的主力车型,但此前SENIA R7的市场优势并不明显。随着作为奔腾与森雅两大品牌合并后的首款车型SENIA R9的即将上市,凭借其惊艳的设计和丰富的配置,以及在价格方面的优势,有望瓜分同级车型的市场份额。

北汽BJ40 Plus 27日上市

null

新车亮点:在北京车展前期,北京汽车公布了BJ40 PLUS车型的预售价,其预售区间为17-20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虽说只是中期改款,但它的整体变化不亚于一次车型的换代。从外观、内饰,再到配置和底盘,都有非常大的升级。

新车造型依旧方正硬朗,换装了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杠、一体式同色轮眉、新样式轮圈等。该车的外部尺寸相比现款BJ40L也有着全方位的小幅增长,同时轴距增加了15mm。内饰方面,全新的中控台、门板及座椅采用了红黑搭配,辅以较多的皮质、仿皮、镀铬材料。配置方面,该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除此之外,还配备有新样式挡把和周围控制区、一键启动按钮、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驱动形式选择、座椅加热、雪地/运动模式选择按钮等。

动力方面,BJ40 Plus沿用了现有的2.0T和2.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Ps和250Ps,峰值扭矩为280N·m和35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前悬架弹簧元件由扭杆弹簧升级成了螺旋弹簧,舒适性更佳,且后期改装升级的空间也更大;后悬架螺旋弹簧更软,且更贴近两侧车轮,其也将带来更好的舒适性和行驶稳定性。转向系统结构也经过了调整,操控性预计也将有一定的提升。

总体而言,通过这一次的改款升级,BJ40 PLUS产品的竞争力有了一个全面的提升,接下来就看它的售价能否更有吸引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