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每日新闻】7月起买进口车将打92折,博瑞GE公布预售价

2018年05月23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每日新闻】7月起买进口车将打92折,博瑞GE公布预售价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1、7月1日起,我国将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

财政部于5月22日公告称,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将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将汽车零部件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 


小评:目前,进口汽车占中国乘用车销量5%,收入约占10%,关税下调对于进口的豪华车型而言将是一大利好消息,同时对于自主品牌的高端车型而言,这难免会对销量造成冲击。

下调关税后,消费者最终支付的价格将降低8%-15%,换言之,至少打了92折。总体而言,消费者将是关税下调后的直接收益者。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2、猎豹首款高端SUV车型––Mattu上市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猎豹汽车正式发布旗下全新高端SUV车型––Mattu。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产品定位将高于猎豹CS10,新车拥有更豪华的内饰和更丰富的配置。

除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发动机也是Mattu一大亮点,新车搭载的是型号为CE16源自宝马的1.6T发动机,配有双涡管单涡轮和无级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达200匹马力,匹配6速手动挡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价格将于今天上市公布。

小评:与其他自主高端车型采用全新品牌的方式不同,Mattu只是以高端车型的身份出现,而不是通过重新建立高端品牌来树立形象,这样的好处在于减少了很多品牌设计和宣传费用,弊端是消费者可能不太认可猎豹的品牌形象。

而Mattu作为猎豹首款高端车型,无论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能看到各家高端品牌车型的影子,甚至连“心脏”都是别人的,这样的“高端”形象仅仅体现在价格上吗?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3、吉利博瑞GE公布预售价,新车将于本月上市

日前,吉利官方发布消息称,博瑞GE将于本月28日上市,并公布两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分别为:MHEV轻度混合动力耀享版15.98万元,PHEV插电混合动力耀悦版19.98万元(补贴后)。

博瑞GE是吉利旗下的全新新能源车型,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相较于博瑞更为运动一些,其燃油车型就是此前曝光的博瑞GT车型。博瑞GE PHEV车型搭载的是1.5T+电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而MHEV车型则在搭载1.5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基础上配备一套48V轻混系统。


小评:目前,在售的插电式混动中型车共有4款,分别是两款合资车型,两款自主品牌;其中,广汽传祺GA5新能源会是博瑞GE上市后的主要对手,不过从外观和发动机参数来看,GA5都略逊于博瑞GE,换言之,博瑞GE将有可能在20万以下的插电混合动力中型车领悟独当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