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台原汁原味的德系两厢车换了1.5L发动机 却比之前的1.6L更给力了

2018年05月24日 05:00:01
分享到:

原标题:这台原汁原味的德系两厢车换了1.5L发动机 却比之前的1.6L更给力了

5月22日,上汽大众新款Polo上市了,新车售价7.99万-11.79万元。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全新的1.5L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仍然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车型取消了之前动力较弱的1.4L车型,起步价仅仅增加了5000元,性价比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而且新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0N·m,与之前的1.6L发动机相差无几。

在燃油经济性上,全新的EA211 1.5L发动机搭载了双VVT技术和持续可调式机油泵,排气歧管造型也经过全新设计,缩短了三元催化器起燃的时间,实现动力不减,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官方公布的综合工况油耗为5.7L/100km。

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但是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大屏幕车载娱乐系统。据悉,该系统集成了提供了导航、语音控制、USB外接媒体源、手机互联、车辆信息实时显示及倒车影像等功能,更加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会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高配车型还会提供前排侧面/头部安全气帘、前后泊车雷达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olo
Pol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