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要提醒】注意:这3件物品只要带上车就算违章,查到将扣12分罚200!

2018年05月25日 07:24:01
分享到:
来源:车游记

原标题:【重要提醒】注意:这3件物品只要带上车就算违章,查到将扣12分罚200!

如今买私家车的车友越来越多

马路上汽车的不断增多

既给人们带来了便利,但也带来了很多困扰

严重的堵车现象及不断高升的违章事故发生率

我国交通部门只好不断加大对机动车的检查力度

以此来减少违章事故的发生!

最近,交通部门将会严查机动车携带违章物品的行为

如果车上有以下3种物品,那么就属于违章行为

一旦被查到,最高将扣12分,并罚款200元,希望车主互相转告!

1、电子狗

现在的电子狗非常先进,不仅可以准确的预测固定违章监控的位置,还可以告诉车主哪里有流动测速,让车主及时发现避免被扣分罚款!虽然这种电子狗对于车主来说非常方便,但却违反了交通规定,而且这种电子狗还会对监控设备造成一定的干扰,所以,电子狗禁止出现在车内,一旦发现,将直接没收,并罚款!

2.翻牌器

从一开始的套牌,到现在的电子翻牌器,人们为了避免被扣分罚款,可谓是绞尽脑汁!虽然这种电子翻牌器非常好用,而且很难被发现,但是给这些怀着侥幸心理的朋友提个醒,现在路上的监控大多可以准确的识别车牌真假,如果发现车牌有问题,就会被记录下来,交警也会重点查你,一旦被查到有套牌或者安装电子翻牌器的情况,那么将直接扣12分并罚款200元!

3.车身贴

很多年前车主和女性车主喜欢给自己的车身上贴一些好看的车贴,或者把自己的车标换成别的样子,虽然这样看起来很个性,但是却违反了交通规定,如果车主私自更换汽车标志,或者贴一些违规车贴,那么一旦被查到,将会面临扣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希望大家注意!

除了这三种物品

还有前段时间非常火的车顶玩偶,也属于违章行为

希望大家从今天开始抓紧自查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要有侥幸心理

被查到扣分罚款了,就得不偿失了

兰州车展

About Me

关注兰州车展,长期更新海量汽车咨询;专业省钱的买车、用车平台,大小汽车展会信息,是甘肃车友的一站式购车,选车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