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品牌有多牛?看看他们的“扛把子”

2018年05月25日 17:00:01
分享到:

原标题:自主品牌有多牛?看看他们的“扛把子”

以前,遍地都是“老三样”,满大街跑国产车这件事想都不敢想。现在咱们不妨走到大街上去看看,路上的国产车越来越多。我想,这几年自主品牌的进步,大家都看在了眼里。便宜实惠、车好不贵,成了自主品牌的代名词。那么问题来了,自主品牌到底有多强呢?咱们能花比较少的钱买到自主品牌多么强悍的SUV呢?今天咱们来揭秘。

长安CS95

如果之前关注我们享车派的小伙伴一定还记得,我曾经说过:“如果是在前几年,我绝对不会向您推荐长按这个品牌的任何产品,但现在,我会极力向您推荐。这里面的原因很简单,我从这个品牌里看到了成长,从他们的产品力看出了用心。”如果您不记得,请自行点击上面的蓝色《享车派》字样关注我们,查看历史消息并面壁。

长安这两年不光在小车上发力,大车方面,长安也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比如咱们接下来要聊的这款车:长安CS95。外观方面,长安CS95只能用霸气来形容了,车头整体圆润的造型之中添加了不少刚毅的棱角,让整车看上去非常霸气,4949、1930、1785mm的车身尺寸再加上2810mm的轴距,让CS95这个“大块头”拥有非常优秀的空间表现。

内饰方面,CS95与小车不同,虽然没有小车那么强的设计感,但多了一些成熟的味道。中控台部分布局合理,上方的中控大屏与下方的按键相结合,视觉上让人感到非常协调。在使用方面,下方的按键能够让驾驶员“不分心”的进行操作,最大程度的保障了行车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长安CS95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3匹,最大扭矩为3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对于两吨出头的车重来说,这么一台2.0T的发动机不会让你感觉到动力方面带来多大的惊喜,但日常代步绝对够用了。毕竟这么大的一台SUV,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够平稳才是王道。

结合CS95的指导价15.98万-22.98万来看,动力够用、价格便宜、空间大,对于需要选择一辆大车,但手头又并不宽裕的家庭来说,CS95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推荐车型:CS95 2017款2.0T两驱智拓

厂商指导价:18.28万元

推荐理由:城市SUV本身越野性能并不强,所以四驱意义不大。两驱智拓版比更贵的两驱智领版便宜了5000元,但相比低一级的车型,在配置方面则多出了全景影像、感应式后备箱、后排隐私玻璃等实用性配置。高一级的两驱智领版比推荐的智拓版多出了行车记录仪、车联网并升级了音响。这三项配置,在日常使用中实用性不如全景影像和感应式后备箱,且可以用其他车用品代替。

哈弗H9

如果提到自主品牌的SUV,我想一定有很多人会想到一个品牌,那就是哈弗。在哈弗的产品中,除了最为畅销的哈弗H6之外,还有一位“重量级成员”哈弗H9。

外观方面,哈弗H9使用的是家族式前脸,大面积的横条式进气格栅辨识度非常高,即使从远处看也能一眼分辨。宽大的车身尺寸达到4856、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在硕大的车身之下,整车给人的视觉冲击力极强,同时也给车内的大空间带来了基础的保障。

内饰方面,哈弗H9并没有走年轻时尚的路线。车内采用了大量的木纹装饰来营造车内的豪华氛围,木纹与金属色的装饰条巧妙的呼应给人一种高档感。动力方面,哈弗H9搭载了2.0T的汽油、柴油两种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最大扭矩355牛·米;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最大扭矩420牛·米。与之匹配的均为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哈弗H9采用了越野“底子”非常好的非承载式车身,不过“底子好”不等同于能越野。在您想真正开着这辆车去野地体验一下大自然之前,我们建议您对这辆车进行一下深度改装,以免发生一些比较“悲剧”的事情。

推荐车型:H9 2017款 2.0T 汽油四驱豪华型 7座

厂商指导价:24.98万元

推荐理由:虽然跟四驱尊享型价格相差不多,但此款为7座车型,对选购中大型SUV的人群来说,7座更加实用。更低级配置增加了全景影像、座椅记忆、前后排座椅加热、220V电源、转向头灯、大灯清洗等配置并升级了燕飞利仕音响。关键点在于四驱豪华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装多项配置,自由度较高。

荣威RX8

荣威出自咱们的老牌车企上汽集团,上汽我相信不用过多介绍大家也很清楚了。作为咱们的老牌车企之一除了自身之外,与其合资的上汽大众、上汽通用在国内无一不收到小伙伴们的广泛认可。

荣威RX8在外观设计上非常讲究,进气格栅使用了哑光和亮光两种电镀处理,使整车的高档感瞬间提升。LED大灯在进气格栅两侧延展,从视觉上显得非常大气。车身侧面腰线平直,结合车辆硕大的车身,霸气感油然而生。

与前两辆车不同,荣威RX8的内饰设计非常时尚,木纹、镀铬装饰条与一块超大的屏幕交相呼应,为整个内饰营造出一种科技感。尺寸方面,4923、1930、1840mm的长宽高加上2850mm的轴距,车内空间绝对可以算的上宽裕了。

动力方面,荣威RX8搭载一款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最大扭矩3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方面,对于这么大一款车来说,这台发动机的参数算不上漂亮,但做到够用是绰绰有余的。

推荐车型:RX8 2018款 30T 智联网两驱至尊版

厂商指导价:19.88万元

推荐理由:这款与四驱旗舰版售价相同,但少了四驱,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副驾驶电动调节、导航、车联网等配置。对于RX8车主来说,选择这款SUV多数人的主要行驶范围还是城市或者铺装道路,两驱足够应付日常使用。只要不去越野,一般的非铺装路面两驱也能够正常行驶,相比之下这些舒适性配置更加实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