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丨细分再细分,这就是哈弗H6车系的竞争力

2018年05月25日 23:24: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原标题:新车丨细分再细分,这就是哈弗H6车系的竞争力

文/管小禹

根据乘联会4月份公布的销量数据,吉利汽车1-4月份SUV总销量达到了300,026辆,成功PK掉长城,位列榜首。面对杀到白热化的SUV市场竞争,就算是专注于SUV车型的长城也得紧张。

将哈弗品牌从长城汽车中剥离,打造一个“SUV领导者”,长城希望看到的就是让其专注于SUV领域进而摧城拔寨。在相当一段时间内,哈弗也完成了这一战略目标,一度是中国SUV品牌的绝对霸主。

时光荏苒,随着竞争的加剧,昔日的SUV霸主现在频频被挑战,细分市场中有宝骏560,整体市场里有吉利汽车,东一榔头西一棒子。长城汽车,或者说哈弗品牌不得不重视起来,出来挑大梁站台面的,自然是自家明星车型哈弗H6。

哈弗H6,这一长期制霸中国品牌SUV销量榜的车系,为什么能够取得如此成就?除了大环境使然以及长城打造的哈弗专业SUV品牌带来的口碑以外,庞大的车型选择是其中很重要的因素。整个H6车系由H6和H6 Coupe组成,其中H6又分红蓝标产品,红蓝标之下又分普通版运动版等等……这样规模的车型体系,在消费者眼中,无异于定制,因为无论你想选择什么样的配置什么样的外观,总有一款哈弗H6会接近你的预期。

面对竞争对手的挑战,哈弗H6的选择,是将这种细分的优势继续保持了下去。今天,哈弗H6推出了全新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两款新增车型,分为蓝标和红标版本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万-14.2万元。

顾名思义,相较于普通版车型,全新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定然在豪华方面有着突出表现。首先是外观方面,蓝标版车型换装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镀铬饰条也有所增加,整个前脸的精致感更加突出;红标版车型则调整了雾灯区域的设计。此外,新车均换装了LED大灯光源,颜值与实用性有所提升。

座椅,是全新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的另一个亮点。新车的前后排均换装了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要求的座椅,根据隔壁老王的试驾反馈,无论是包裹性和舒适性都有着明显的提升。除此以外,PM2.5粉尘过滤、后排新增两个USB接口、0.82平米的全景天窗这些配置更是锦上添花。

但是,以上都不是此次新车型产品力更新的重点,而重点是——安全。

不单单是哈弗品牌,其实整个长城汽车对于安全都有一种莫名的执着,尤其是旗下高端品牌WEY,更是喊出了“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这一口号。而全新哈弗H6此次推出的豪华型和超豪型两款产品,在安全方面,尤其是主动安全上有大幅度提升,这也是此次新增车型产品力更新最为重要的地方。

新车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和AEB自动刹车系统等,让用车更智能、更安全、更便利。

  • 半自动泊车技术可在日常生活中自行识别车位,并辅助驾驶员完成难度较高的泊车工作。

  •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在0-150km/h速度范围内工作,且具有四档跟车距离调节,可大幅减少驾驶疲劳,提高行车安全性。

  • 360°环视系统通过4枚摄像头获悉车辆周围情况,让驾驶者对周围环境的感知能力大幅提升。

  • FCW系统通过车辆前方雷达探测道路情况,当存在潜在碰撞危险时,将对驾驶者发出警告,若驾驶者未能及时制动,AEB系统会自行启动辅助车辆制动,避免碰撞发生。

  • 六安全气囊、前驻车雷达、博世第九代ESP等安全配置三款车型均有配备,在安全上实现更加全方位的保护。

与此同时,在发布会现场,哈弗品牌联手博世、奥托立夫、同致电子等众多拥有丰富国际经验的优质供应商,共同启动了“哈弗安全联盟”并发布ICON,足以看出哈弗对于安全的重视程度。


写在最后:

全新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并不是两款以性价比取胜的产品。诸多豪华配置的加入以及在安全方面的针对性提升,让新车拥有了更多的附加价值,从整个哈弗H6车系来看,豪华型和超豪型这两款产品无疑是实力担当,从上层弥补了哈弗H6的产品谱系,这也意味着新车型并非走量的存在,这对哈弗H6车系的整体销量帮助究竟能够达到什么程度,我们尚需市场去检验。

关联阅读

探界者内蒙行丨除了最美的声音,雪佛兰还收获了什么?

©本文由《排气管》原创出品,版权所有


——— 排 气 管 ———


商务合作 | xubeili@autokol.com

公关邀请 | hewei@autokol.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