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RO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汽车发飙推全新SUV 这价格让对手颤抖

2018年05月26日 10:50:32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最近你会发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选购“大空间”的汽车,这也导致了SUV市场得到了空前的发展。尤其是国产SUV领域,像哈弗H6宝骏510这些黑马车型,更是让老百姓能开上性价比较高的汽车。国产车迅速发展带来的唯一好处就是拉低了合资车整体的价格。你会发现五年前的合资SUV会高达20万,而如今十几万元就能买到一款心仪的SUV了。

大众汽车

在合资车中日系车和德系车是占领很大的份额的,像日产劲客本田缤智等合资车型在我国销量非常好,大众汽车为了也能分一款大蛋糕,在今年也推出了小型SUV车型,它就是大众T-Roc探歌

大众T-Roc

大众汽车应该算是最老牌的合资车企了,同时也是最早一批进入国内的合资车。最经典的车型就是大众途昂和大众途观,但是高达20万的售价让很多国人消费不起。而此次大众推出的大众T-Roc探歌售价才13万元,是不是很亲民呢?新车预计会在今年的6月份正式开卖。

大众汽车

大众T-Roc探歌在造型上没有什么特别出色的地方,基本上都是延续着大众家族的套娃风格。两个造型漂亮全LED大灯与网格状的梯形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给这款车增加了一丝运动感。大众T-Roc探歌相比国内那些偏平庸稳重的大众车型,算作“小清新”了。

SUV

合资车

一般合资车在国内量产都会减配,但是大众大众T-Roc探歌这款车却恰恰相反,国内版在尺寸上较海外版有所增加,最明显的就是在轴距上加长77mm。作为紧凑型SUV,该车竟然搭载的是搭配18寸的轮圈,不得不说在10万级别的合资车中确实很少见。

大众途观

在动力方面,大众大众T-Roc搭载了两款不同型号的发动机,分别是1.2T和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对于双离合技术,小姐姐也只能呵呵,省油确实省油,但是动力上却有些吃力。其中1.2T车型后桥为扭力梁悬架,1.4T车型后桥多连杆悬架,全系的越野操控感还算不错。该车定价在13万起,这让一大批买哈弗H6的消费者后悔了,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T-ROC
T-ROC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