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S5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级SUV搭1.5T发动机 外观酷似宝马X6

2018年05月27日 08:33:40
分享到:
来源:懂车之道

【懂车之道 新车】东风风光这两年凭借着“网红车”迅速崛起,新车以高颜值,成功吸粉无数,但是后期东风风光车小问题不断,这也是后期东风风光需要改进。在2018北京车展上,东风风光全新智能轿跑型SUV iX5正式亮相,这款车很有个性化,搭载1.5T发动机,起售价10万起

新车的前脸造型设计起来相对霸气,整个前脸造型采用的是下压式设计,上进去格栅造型则是采用倒梯形的进气格栅造型,新进气格栅内嵌三横幅式镀铬饰条,新车两侧的大灯造型是十分的锐利。而下进气格栅造型则是采用宽体的设计,并采用贯穿是镀铬饰条。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是非常的拉风,由于新车采用的的轿跑式,整体的造型是非常的运动。车窗造型有点像是帆船,给人感觉是十分的锋利。而后视镜则是采用红黑双色的设计,造成这种视觉错位差,而车身侧面设计起来超级有曲面感,很有感性力。车身轮毂造型也是采用运动型轮毂造型。另外此款车也是有比较高的离地间隙,有着良好的通过性。

车身尾部造型设计起来相对的不错,尾窗造型设计起来还是十分的倾斜,并配备后雨刮器。车身尾部造型采用的贯穿式的尾灯造型,并加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身尾部采用大面积的黑色和银色护板相互搭配,同时东风风光ix5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

新车内饰造型设计是更加偏向于运动化的设计,很明显这样的设计是要讨更多的年轻欢心。方向盘造型则是使用三幅式运动方向盘造型,方向盘上采用镀铬造型设计。仪表盘则是采用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造型设计。而中控台的造型设计起来是非常大气,采用钢琴烤漆面板造型设计,提升整车的档次感。中控屏尺寸设计相对较小,操控起来相对不是那么方便。档把则是采用飞机推挡式设计。扶手箱尺寸比一般车还大,并采用真皮包裹,很有质感。

配置方面,风光iX5将搭载FCW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通过图像处理芯片、控制器、传感器、雷达等技术手段,监测道路交通环境潜在风险并发出预警,帮助驾驶者对路况综合判断。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道哥点评:这两年自主品牌凭借着超强的颜值,设计出多款新车,而且销量还都不错,不过颜值刷完之后,还是要回归到踏踏实实造车,把整车的品质在提高提高。(图/文/摄:懂车之道 王斌 编辑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风光S560
风光S560
指导价:6.79-7.8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79-7.89
紧凑型SUV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