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铁龙-C4 Aircro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原汁原味法系车再现,云逸C4 AIRCROSS是你的菜吗?

6586年05月27日 15:27:38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如果说今年有什么让人期待的SUV,我想丰田CH-R、大众T-ROC一定在这个行列,不过对于小编我来说还有一款SUV很是期待,它就是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

null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法系车的,雪铁龙作为法国的大车企,自然也是关注的比较多的。如果你问我国内在售的雪铁龙车型喜欢哪一款,那答案是“没有”。

null

为什么这样回答呢?因为包括我在内大部分喜欢法系车的人们,爱的是它天马行空的设计,以及众多虽然不是很实用,但是说起来却很能装B的黑科技。而我们国内在售的雪铁龙车,清一色的中国特供,这就和天马行空的设计无缘了,至于那些B格满满的黑科技也因为成本的问题全部被阉割掉了,所以只要你是法系车粉或者雪铁龙粉,这些失去魂的法系车你是喜欢不起来的。

null

直到天逸C5 AIRCROSS的上市,我突然感觉到雪铁龙可能是醒了,这款车虽然也是中国特供车,但其外观不再中庸,变得有争议起来,虽说黑科技方面没有太多体现,但法国车的样子起码有了。

null

再到北京车展云逸C4 AIRCROSS的亮相,感觉雪铁龙在国内终于做回雪铁龙了,因为已经好久没有这么原汁原味的雪铁龙国产车了。

云逸C4 AIRCROSS在国外的名字是C3 AIRCROSS,之所以改成C4我想是因为国产加长了的缘故,至于名字最前面的云逸肯定是为了方便国人记忆。

null

个性外观,法系车的精髓

外观上,云逸C4 AIRCROSS和C3 AIRCROSS保持了高度的一致,这就表明天马行空的设计一定是少不了的。

null

当下没什么能比分体式大灯更能彰显个性了,因此云逸C4 AIRCROSS就给来了一个。其进气格栅的结构并非常见的竖条状、横条状以及蜂窝状,而是由多个圆角矩形组成,再次彰显个性的一面。

null

悬浮式车顶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设计了,云逸C4 AIRCROSS索性再加了双色车身设计,使得整车的外观更加时尚、年轻化。车身下部有着厚厚的防擦条,上面还有一些矩形图案,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个大玩具。

null

车尾部分,近似圆形的尾灯加上牌照处的U型开槽,形成了一张呆萌的笑脸,让你见了心情也能愉悦起来。排气采用外露式双排气尾管,因加了镀铬装饰,彰显出高品质质感及力量美感。

活力内饰,轴距得到加长

null

内饰部分,云逸C4 AIRCROSS同样设计的很有亮点。首先是颜色搭配,橘黄色与黑色的激烈碰撞,显得活力十足。其次是细节设计,如双幅式方向盘、带有多个圆角矩形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拼色座椅等,处处透露着设计师有趣的小心思。

null

乘坐空间向来不是法系车的强项,不过云逸C4 AIRCROSS在国产时车身长度和轴距都加长了,满足一般家庭的需求问题应该不大。

动力强劲,悬架结构无悬念

动力方面,云逸C4 AIRCROSS有1.2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这两款发动机目前是雪铁龙在汽油机里面的主力机型,强大的动力是它俩的亮点,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7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说实话1.6T的云逸C4 AIRCROSS真的挺让人期待,对于我来说甚至超过了2.0L的CH-R。

null

悬架方面不用我多说大家也应该知道,法系车嘛,万年不变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不过用在这样的入门型SUV上也算恰当。

目前雪铁龙国产的车型中,天逸C5 AIRCROSS的销量算是不错的,除了这款车在设计上恢复了法系车的魂以外,还有一个关键因素就是其放下了法系车高高在上的身份,定了一个非常亲民的价格。所以我想表明的是,云逸C4 AIRCROSS相比天逸C5 AIRCROSS更加原汁原味,真正的法系车迷是会喜欢上这款车的,但是毕竟中国的法系迷也是理性的,因此定价的高低将非常影响到这款车未来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98-27.9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