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小毛病最多的5款汽车,钱多不怕麻烦就买吧

2485年05月27日 15:27:4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经常买东西的人都知道,在买东西时不能仅听推销人员的说辞,更不能光看商品的外观好看就掏腰包了。在买汽车这样的大件商品时尤其要注意,因为动不动都是大几万、乃至数十万的花费,等买回来才发现各种层出不穷的小问题,哭都来不及。

下面车宇世界根据国内某权威汽车质量投诉网站数据,整理出2018年(截至5月26日)遭小毛病投诉最多的5款车,以供大家购车时提供参考。

null

NO.5 上汽斯柯达 明锐

德国制造业水平向来是有口皆碑,其汽车产品尤甚,但很很不幸,上汽斯柯达 明锐 此次荣登质量投诉榜。根据国内权威汽车质量投诉网站数据,上汽斯柯达 明锐位居2018年车身附件及电器质量投诉榜第5名,不少车主反映其车内异味严重,也有部分车主反映存在天窗异响,以及空调存在问题。

null

NO.4东风标致 标致408

法系车近年来在中国市场似乎有些流年不顺,遭遇市场寒冬不说,其旗下“扛把子”车型——东风标致408也屡屡荣登质量投诉榜。根据国内权威汽车质量投诉网站数据,标志408位居2018年车身附件及电器质量投诉榜第4名,车主对其的投诉也是五花八门:门窗异响、车窗升降故障、汽油泵故障、电瓶故障、发动机启停系统故障、车内异味、空调问题、影音系统等等,不一而足。

null

NO.3上汽通用别克 英朗

自全新英朗推出后,其市场表现并没有达到原来的预期,销量不增反降。而根据国内权威汽车质量投诉网站数据,上汽通用别克 英朗位居2018年车身附件及电器质量投诉榜第3名,车主们的投诉主要集中在:玻璃开裂、影音系统故障、汽油泵故障、车门把手故障、三元催化器故障、导航问题等方面。

null

NO.2 长安CS75

作为自主品牌领头羊车企之一,长安汽车近年来路走的却不大顺。除了市场策略失误外,其不断被爆出的各种质量问题也是很重要的原因。像前几个月因机油增多等问题而被投诉到爆,几乎有辗轧“机油门”事件主角——东风本田CR-V的势头。而根据国内权威汽车质量投诉网站数据,长安CS75各种小问题也是不断——其位居2018年车身附件及电器质量投诉榜第2名,车主们的投诉主要集中在:车身异响,车身共振、汽油箱异响等方面。

null

NO.1上汽通用别克 凯越

又是一款美系车,根据国内权威汽车质量投诉网站数据,上汽通用别克 凯越位居2018年车身附件及电器质量投诉榜第1名,车主们的投诉主要集中在:仪表台开裂、中控台异响等方面。

今天车宇世界的分享就到这里,如果大家有任何疑问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咨询或讨论,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