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H6豪华型及超豪型上市—13.5万元起售

1366年05月29日 15:27:56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5月25日,长城汽车哈弗品牌在北京举办“新哈弗·更安全——全新哈弗H6豪华型及超豪型上市发布会”,新车13.5万元起售。

null

全新哈弗H6于2017年上海车展正式登陆市场,本次推出哈弗H6豪华型及超豪型,售价13.5万元~14.2万元。

 

null

两款新车外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仍提供红标和蓝标车型。换装的LED大灯照明效果更出众,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   内饰方面,经过用户的反馈后,座椅造型进行了调整,更符合人机工程学,进一步提高舒适性。同时,增加了后排2个USB接口、PM2.5粉尘过滤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null

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度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和AEB自动刹车系统,让用车更智能、更便利。

动力方面,1.5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曾荣获“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85牛·米。在7挡双离合器的传递下,百公里加速成绩9.7秒,综合油耗6.8升。  

null

值得注意的是,2.0T发动机最大扭矩已达到345牛·米,而且与1.5T发动机的超豪型售价同为14.2万元人民币。全新哈弗H6从此具备了极强的竞争力,性价比远超其他竞品。

null

此外,发布会上哈弗品牌还发布了与博世、奥托立夫等优质供应商共同组建的“哈弗安全联盟”。安全一直是哈弗品牌的核心主张,哈弗安全联盟致力于更高出行安全标准的制定与实施,建立汽车圈更严苛的行业安全标准,打造安全联盟生态圈。哈弗H6豪华型及超豪型即是“哈弗安全联盟”诞生后的首款产品。  

null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精彩汽车资讯,请您关注跟我视驾,加G哥微信号goshijia2018。我们在群里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