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SUV剑指宾利添越、劳斯莱斯库里南,没想到却与红旗撞衫!

2600年05月29日 15:27:58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原标题:这款SUV剑指宾利添越、劳斯莱斯库里南,没想到却与红旗撞衫!

SUV的火爆态势已经让很多超豪华品牌不得不“低头”,毕竟我天朝的土豪对SUV钟爱有加,市场这么大且利润可观,有几个超豪华品牌会和市场、和利润过不去呢?

连宾利这种高冷车企都已经推出添越,而劳斯莱斯也推出了库里南,兰博基尼和法拉利均有SUV车型规划,眼瞅着这些超豪华品牌在SUV领域动作不断,另一超豪华品牌迈巴赫终于坐不住了,也推出了自己的首款SUV概念车——迈巴赫Ultimate Luxury。

相较于宾利、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等同级品牌,迈巴赫近两年相对低调。

此次推出首款SUV概念车中文名译为至臻,从中文名来看显然要比其他对手更具有中国风。从外观上看,至臻颇有一些Coupe风格,修长的车身与平滑的车尾设计看上去十分自然,硕大的直瀑式中网格栅与锐利的大灯组霸气十足,除了这些现代的设计元素外,至臻的一些细节同样值得注意:

透过俯视图可以看出,至臻采用了分体式的全景天窗,后风挡玻璃同样如此,另外,前引擎盖上的镀铬线条和整车的侧面线条都透着浓浓的复古风,车尾处的迈巴赫英文标识和Ultimate Luxury的车型标识更是将复古风进行到底。而隐藏式的尾灯设计则体现了至臻的先进科技,这种将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堪称完美,无独有偶,除了迈巴赫至臻外,我国豪华品牌红旗的概念车也是如此。

红旗作为我国历史悠久的豪华品牌,在我国汽车工业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而随着红旗全新设计语言的发布,我们不难发现,豪华车的设计总是有着相似之处,以前部造型为例,红旗同样采用了直瀑式格栅,豪华感十足。

从概念车实车来看,除了直瀑式格栅相似之外,至臻和红旗均采用了相似的锐利大灯组,引擎盖上的中线和两侧边线同样采用了隆起设计,虽然至臻是SUV概念车,而红旗E·境概念车是轿车,但在设计语言方面,二者存在的相似点依然很多。

两款概念车均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企标识的布局基本相同,车尾隆起的幅度也比较相似,只是由于车身高度的不同使得红旗概念车看上去更加低矮一些。而在轮毂方面,无论是迈巴赫还是红旗,均采用了类似于飞机发动机涡扇的设计理念且均采用了镀铬工艺。

其实无论是迈巴赫还是红旗,这两个品牌在各自国家的汽车发展史上都拥有着浓重的一笔,两个品牌目前都在振兴当中,且两个品牌的振兴关键都在于能否赢得中国市场,虽然概念车距离量产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希望无论是迈巴赫还是红旗,都能够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凤凰涅槃、重现自己曾经的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