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高降5.9万,大众下调多款进口车价格,甲壳虫18.28万起

2018年05月30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米车生活

原标题:最高降5.9万,大众下调多款进口车价格,甲壳虫18.28万起


近日,大众进口汽车宣布下调全系产品厂商建议零售价,最高降幅达5.9万元,并于公告发布当日执行。与此同时,车辆购置税将会同比下调,带给消费者更多实惠。

据悉,本次降价是为切实响应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并进一步落实大众进口汽车以客户利益为核心的品牌承诺,使中国消费者能够尽早享受降税福利。

目前,大众进口汽车在华销售的车型包括:

兼具舒适驾乘感受和越野能力的全能豪华SUV途锐:搭载3.0T发动机,定位中大型SUV

简评:目前处于全新一代途锐上市前的空档期,现款途锐优惠幅度较大,性价比也不错,适合对配置追求不高只注重驾驶感受的人群。

配备智能互联功能的城市SUV Tiguan:搭载1.4T、2.0T发动机,定位紧凑型SUV

简评:相比国产的途观L这是一款原汁原味的德国产SUV,操控感受更加出色,适合对后排空间不看重但热爱驾驶的人群。

蔚揽旅行轿车及蔚揽四驱旅行车:搭载1.4T、2.0T发动机,定位中型旅行车

简评:相比轿车不仅是有情怀,其实更实用的旅行车,驾驶感受又比SUV更出色,适合喜欢轿车又想要大空间的人群。

兼顾便利性、实用性与安全性的7座全家出行MPV夏朗:搭载1.4T、2.0T发动机,定位家用MPV

简评:尺寸不是特别大但是非常适合家用的MPV,适合经常全家出行的多成员家庭。

大众纯电动汽车新e-Golf:续航255公里,支持快充

简评:由于其进口车身份以及没有补贴,导致整体价格偏高,是一款试水国内市场的产品,但不能不说作为大众的电动车,其整体品质的把控还是不错的。

经典个性座驾甲壳虫:搭载1.2T、1.4T发动机

简评:复古而独特的造型,使其历久弥新,喜欢彰显个性是选择这款车人群的主要特点,尤其是女性用户居多。

大名鼎鼎的Golf R:搭载2.0T发动机、4.8秒破百

简评:价格较高的性能小钢炮,适合热爱操控的年轻人,这绝不仅仅是代步车,而是你每次上车都会有驾驶欲望的车型。

2017年中国市场汽车销售2,888万辆,其中进口整车122万辆,占比仅约4.2%,并主要集中于豪华车与小众车型。据测算,关税降至15%带来进口车成本下降约8%,价格或有同等降幅,利好进口汽车销售。

业内人士表示,关税降低带来进口车价格下降,预计将对国内汽车市场价格造成一定冲击,但影响相对有限。一方面,进口车成本降低8%,降幅相对较小,对于市场价格体系冲击有限。另一方面,进口车型整体占比重较小,部分进口车型的降价对于市场的冲击相对有限。

机构预测,今年进口汽车整体销量有望突破150万辆,也就是说无论如何,对于这150万人,关税下调绝对是有利好的。

━━━━━

准备好买进口车了吗


米车生活 米粉心中最酷的汽车媒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