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大迈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复仇者联盟3》:强者联合,才能最强

2018年05月31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联社

刚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大概是漫威超级英雄系列电影中最悲壮的一部。无论是正派还是反派,都被一种浓烈的悲情色彩笼罩。

帷幕落下,灭霸孤独地坐在自己的星球上看夕阳,思念着养女摩卡拉。

null

而在另一个星球上,灭霸一个响指之后,超级英雄们筋疲力尽,看着身边的挚爱,盟友,致力保护的人们一个接一个消失却无力改变。

奇异博士用时间原石看到未来的成千上万种结局,醒来后迟疑着说只赢了一次。无论是前者令人绝望的场景,还是后者太过渺茫的希望,都深深刺痛着荧幕前无数关心超英命运的漫威粉们。

 

战无不胜的超英们在这场终极战争中几近全军覆灭,对漫威粉而言实在是很难接受的事实。

 

null

似乎忘了他们也不过是自己宇宙中的普通人,有束手无策的时候,也会面临悲痛与绝望。不过是因为自己的身份与责任,知道自己在团队中的作用,才会藏起常人的脆弱,哪怕重伤甚至是湮灭,仍会战斗到最后一刻。

 

哪怕只剩下一人,只看到唯一一次胜利的希望,也会带着所有人的信念坚持下去,并且坚信最后会反败为胜。

 

这大概就是作为团队整体的一部分所涌生的精神与力量。

 

null

不觉间,漫威超英已经驰骋十年之久了。2008年,一部《钢铁侠》将破产在即的漫威挽救于危难,历经十年,漫威逐渐统治了大银幕,也俘获了无数粉丝。

 

自初代复仇者联盟结成之后,这些杰出的超级英雄们不再各自为战,而是将各自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共同对抗更强大的敌人。

 

他们各显神通,彼此之间能力互补,为了共同的目标和使命全力以赴,也让人们每次都为这个宇宙中最强联盟燃情无限。

 

null

其实在汽车界,也存在这样一个超燃的联盟,Kuka机器人,伟巴斯特,宝钢以及博世等,这些国际顶级的制造商联手合作,打造了一部性能超强的超级SUV,大迈X7-8AT。

最优秀的成员凝结成最强的团队。

 

一部好车,也需要集合顶尖的零件,才能发挥出最强的性能。

null

01.

全景天窗,更亲近自然

忙碌于日常生活的我们,任何与自然亲近的机会都弥足珍贵。大迈X7-8AT采用0.8平方米的超大全景天窗,是普通天窗的三倍,并且由国际顶级供应商伟巴斯特提供。

null

任何狭促的空间都会让我们感觉到幽闭不适,有了这种超大天窗,光线透射,视野开阔,空间舒适感也会瞬间提升很多。

无论是日常通勤、社交活动、还是自驾出游,行走在路上,天光云影从天窗斑驳而落,仿佛零距离置身于大自然中,心情舒畅,悦享美景。

02.

气质俊朗,超高辨识度

喜欢越野的朋友,大多钟爱棱角分明的硬派SUV车型,在极其恶劣的路况及天气中也能轻松适应。

日前推出的大迈X7-8AT沿用了现有X7车型4736/1942/1672mm的车身尺寸,车顶曲线流畅,简约硬朗而不失时尚,富有运动美感。

尾部线型如城市天际线般蕴含无限张力与延伸感,2850mm的超长轴距,提供更大车内空间的同时,也让整车更有气势。

null

后部尾翼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车辆尾部的升力,保证车辆在驾驶过程中能由足够的稳定性,长距离开车也不会疲累。

03.

豪华内饰,充满科技感

钢铁侠战甲的强势威力绝不仅仅是因为坚硬的外身,更是因为性能多元强劲的内部。

null

大迈X7-8AT也是,内饰细腻及质感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全车标配美国江森皮质座椅,透气舒适,质感极佳,带来空航头等舱的享受。

null

中控台配备7英寸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高达800 × 480,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支持3D显示,拥有豪华的视觉感受。

null

冰蓝色氛围灯使夜间暗淡的内饰空间更加绚丽多彩,也让整体内饰具有悬浮感、未来感、科幻感。

null

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设有多功能键,用真皮包覆,以银色饰条点缀,可对音乐,收音机,音量、蓝牙电话等各项功能轻松控制,极大提升驾驶乐趣。

04.

更高配置和动力,提升安全性能

此次大迈X7-8AT车型推出了2.0T动力组合的三款车型。

基础车型配备ESC、TCS、BA、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前后驻车雷达、外后视镜加热、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等。

高配车型更是配备了外后视镜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座椅记忆调节、副驾驶席四向电动调节、盲区监测、PM2.5过滤、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等,提升安全防护及车辆操控性。

null

新车提供的2.0T+8AT的动力组合,无疑是同级别罕见的,其中8AT使用低粘度ATF油、高效液力变矩器,大幅提升换挡平顺性、节油性及传动效率。

更具诱惑的一点就是降噪很明显,路上行驶就像在图书馆安静地翻一本书。

05.

智能设计,人性化极致享受

雨天行驶最危险的就是后视镜积水,而后视镜加热功能能够除霜保持镜面清晰,大灯及示宽灯也能根据光线变化自动开启,大大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

null

想象一下,严寒酷暑,不管外面气温如何变化,进到车内,都有自动调温系统为你提供最舒适的温度,运动风格的座椅在转弯时对身体提供了很好的支持,座椅带有迎宾模式,熄火时会自动后退,就像一个贴身管家一样,太享受了。

null

大迈X7-8AT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3.99万元,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是同级别SUV中性价比很高的车款。

null

其高配置及强劲的动力组合,为驾驶者带来平稳舒适的感受,在车中就能享受极致的运动快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迈X7
大迈X7
指导价:未上市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