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博瑞更好看!吉利全新紧凑型运动轿车官图发布,果断放弃思域!

2018年05月31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众多国产自主品牌中,吉利的进步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在轿车领域,吉利帝豪也是唯一冲进轿车销量榜前十的国产车型,硬是给国产轿车争了一口气。而就在今日(5月31日),吉利再次向家轿领域发力,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缤瑞的官图。新车主打运动风格,其消费对象也将是年轻消费群体,届时新车上市免不了和名爵6、思域、昂克赛拉等车型展开竞争。

null

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的是吉利家族式的设计,水波涟漪式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开口尺寸比博瑞还要大的雾灯造型相搭配,运动范十足。同时,新车两侧的大灯采用了LED灯组,配合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较大面积的镀铬饰条,整体视觉效果十分不错。

null

车身侧面,缤瑞采用十分运动化的溜背式设计,配合一条“一贯到底”的车身腰线,以及极具个性双五辐式轮圈,凸显了该车主打运动的定位。据此前公布的申报图(车型代号A06)信息,新车长宽高为4680/1785/1460毫米,轴距为 2670毫米,介于帝豪和帝豪GL之间,同时这个尺寸在紧凑型里面属于中流水平。

null null

对于尾部造型这块,官方着重介绍展示了其尾灯造型。从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都采用了内部结构较为复杂的LED大灯组,其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十分酷炫。

null

从外观造型上我们已经预判这是一款运动风格的轿车了,那么实际上它的动力表现会如何呢?从此前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会搭载代号为JLF-3G10TD型三缸1.0T发动机和JLB-4G14T型四缸1.4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千瓦(133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136马力)。值得注意的是,要是1.0T发动机真能爆发出133马力,那岂不是比那个“秒天秒地”的思域1.0T(125马力)还要厉害?这也让圈哥对这款新车充满期待!

null

纵观吉利近几年来的销量表现,其成绩可谓相当出色。2017年,吉利全年累计销量超124万台,同比增长63%,当然这样的成绩靠的并不是时下火热的SUV产品,靠的是合资品牌强力压迫下生存困难的轿车产品,这点实属可贵。目前,吉利旗下轿车包括新帝豪、帝豪GL、博瑞、远景等传统主流产品,但运动型轿车这个细分领域的布局依然存在空白。面对长安睿骋CC、上汽名爵6等车型都凭借运动化的定位获得了一定的市场声量,吉利怎么可能轻易放过呢?可以预见的是,届时缤瑞的到来,国内紧凑型运动轿车市场竞争将会异常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