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顶配补贴后不到20万,看博瑞GE如何代表吉利的理想

2018年05月31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对于吉利博瑞这款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相对于大多数国产中型车,博瑞的底盘表现是比较扎实的,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和靓丽的外观,博瑞在上市后很快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国产中型车。

null

博瑞有着不错的行驶质感,销量也一直很稳定。为了增加在市场的竞争力,吉利在5月28日晚推出了一款混合动力中型车——博瑞GE,其补贴后的售价为13.68-19.98万。作为一款全新车型,这款中型车究竟有什么亮眼的地方值得我们关注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一款混合动力中型车,博瑞GE的价格确实足够诱惑。而在产品力方面,博瑞GE不仅有着技术先进的汽车三大件,同时在智能化与人文关怀方面,博瑞GE也有足够亮眼的表现。但博瑞GE并不是此次发布会的唯一主角。

null

在此次发布会上,吉利汽车集团总裁安聪慧先生表示,将在3年内推出30多款新能源节能车型,并在未来的全新产品上全面实现电气化。

null

早在十几年前,吉利就开始了新能源战略布局和技术储备。2015年吉利汽车发布了”蓝色吉利行动”战略蓝图,提出了提前实现2020年百公里5升平均油耗限值,并让消费者实现用购买传统汽车的成本拥有混动汽车的梦想。而此次博瑞GE的上市,则是吉利全面迈入新能源时代的序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