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苏州金龙-龙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能让特斯拉举白旗投降的,估计也只有马云投资的荣威新款suv了.

2018年06月01日 07:36:01
分享到:

原标题:能让特斯拉举白旗投降的,估计也只有马云投资的荣威新款suv了.

马云在中国人的心目中,应该说是一个传奇,是一个不朽的神话,马云凭借着自己的智慧,确实为中国人现在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马云是一个非常有智慧,非常有头脑,而且眼光非常好的人,作为这样一个,有着超强能力的人,他认可的东西也一定是非常不错的。他所投身的事业,是风生水起的,然而近期他又把自己的投资目光放在了车辆市场上。

一直以来,人们都在强调新能源汽车,而马云似乎也看好了这一点,投入了大量的资金给了荣威这个车企。马云投资以后,荣威推出了全新的suv车型MARVELX,有了马云的投资,有了马云的加入,这款车给我们树立的形象自然就是非常高端的,非常有档次的。当然不只是马云的投入,这辆车本身也拥有着超高的性价比,也是一款非常值得被选择的,新能源汽车。

这款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很大的突破,使用了很多高科技的前卫的装饰。尤其是前脸大嘴式的进气格珊设计。这个进气格珊是被整体的嵌入到了车的前脸里,并且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对这个进气格珊进行点缀,再配上车两头的大灯,让这辆车的视觉效果非常的突出,也非常的富有冲击力。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68×1919×1616,轴距是2800,在同级别的中型suv车型中,这款车的车身尺寸还是说的过去的。

而在历史上面,龙威本来就很注重科技化的东西,而在这款车上当然也是一样的。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被镶在了车子中控台的中间部分,让这辆车的科技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并且这辆车还配备了悬浮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再加上车内使用了大量的皮质材料,对车子进行包裹,如果说这款车的内饰和特斯拉放在一起作比较的话,也丝毫不逊色。不仅如此作为一款,中型suv,纯电动版驱动的车型,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仅需要四秒钟,动力真的是超强的,看来有了马云的加入,确实非同凡响。估计特拉斯都得举白旗投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龙威
龙威
指导价:8.18-10.18万元
2.4L 2.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18-10.18
皮卡
2.4L 2.8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