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敢做七座车市场的专家 北汽幻速实力何在?

2018年06月01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最近身边的不少朋友和同事在购车时选择了七座车型,车镜注意到,虽然市场上七座车不少,但是比起五座车来说依然属于小众群体,可选择空间不大。而且,不少企业推出七座车仅仅是为了应付市场,而没有意识到七座车将是未来的蓝海市场,可能在短时间内迎来需求的爆发。

在这样的环境下,有一个品牌,车镜认为未来它很有可能成为七座车市场的领军者,这就是北汽幻速,做出这样的总结并非空口无凭,从最近北京车展上北汽幻速发布的品牌战略,以及北汽幻速多年来的市场累积等可以看出,北汽幻速的确有这样的潜力,成为七座车专家。

null

七座车市场日渐火爆

北汽幻速打出精品组合拳

二孩时代早已来临,七座车渐渐成为许多家庭的刚需,购买七座车的理由已经不单单是满足多人出行为目标,多种多样的用车需求决定了在同样条件下,车型是不是七座渐渐成为车主购买的决定性因素。

null

在不久前的北京车展上,北汽幻速继“精品化双V战略”后,提出新增新锐“X系”车型的计划,在产品阵营中打出“S系”、“X系”、“H系”的组合拳,“S系”主打品质家用SUV,主攻品质SUV家用市场,“X系”主打新锐运动SUV,主攻年轻运动的中大型SUV市场,“H系”则主打多元化生活MPV,主攻兼具家用、商用MPV市场,以此形成“S系”、“X系”与“H系”并驾齐驱。

更重要的是,北汽幻速的三个系列产品都将在下一阶段把七座车型作为发展的重点。在同行还在观望的时候,北汽幻速就已经把成为“七座车专家”立作了小目标。

null

而且,北汽幻速不只是停留在发布战略的层面,在北京车展上还同时发布了七座车型“北汽幻速S3X”与“北汽幻速S7L 2.0T”,“精品组合拳”在产品层面初露峥嵘。

单以S3X来说,作为新品牌战略下的车型,在它身上能看出北汽幻速经过多年的市场累积,它对七座车设计的老练之处。

null

S3X这款车面向的是年轻、充满活力的年轻消费群体,车型定位仍是紧凑型七座SUV,在外观设计上更具有运动感和冲击力。内饰充满品质感,而且配置丰富,诸如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电子手刹、皮质座椅等等越级配置统统配备。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动力充足。最重要的是空间设计非常值得肯定,前后排座椅均可灵活调节,考虑到多样的乘坐空间需求。

null null

S3X称得上是一款专家级的好产品,它是北汽幻速为当下年轻的城镇新移民量身打造的一款“多功能”车,将引领年轻人实现“5座上班、6座社交、7座自驾游”的全新生活。

当然,能够在“七座专家”战略发布后就推出这样的优质产品,也跟北汽幻速的过往积累分不开。

厚积薄发

北汽幻速如何占领市场高地

回顾北汽幻速的发展,在品牌成立四年以来,推出了10多款车型,其中七座车型占了很大比例,而且销量非常不错。比如,北汽幻速S3上市6个月就以月销量过万的成绩跻身SUV前十,开创了7万级的七座紧凑型SUV这一全新细分市场先河,S3L上市之后更是达到了月销两万辆。

null

此外,北汽幻速H3作为其首款MPV车型,刚一上市凭借跨界的车型设计、舒适宽大的乘坐空间,以及一如既往的实在配置赢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数次跻身MPV销量榜前十名。北汽幻速S7上市之后进一步丰富了北汽幻速七座车阵营的产品线,北汽幻速S7凭借前卫的外观设计,更加丰富的越级配置使其上市第二个月便月销量过万。

null

在七座车型战场中,北汽幻速总能快速抓准七座车市场风向,这和北汽幻速深耕七座车市场的努力分不开。

在2018年将要上市的北汽幻速S7L就是很好的例子。外观上一改老款沉稳的风格,更符合时下的审美标准;配置上一如既往的符合北汽幻速豪爽的风格,悬浮中控屏、全景天窗、行车记录仪、一键启动、胎压监测等十几项高科技配置加诸在身。

null

空间设计也更具专业实力,车内座椅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可以轻松实现5座、6座、7座的座椅分配。

null

不论是外在还是内里,北汽幻速S7L体现了其以人为本的设计思路。

但由此可以看出,北汽幻速屡屡跻身销量前十榜单,彰显其专业的造车实力;不论是七座车的空间设计布局,还是动力总成匹配,都做到了实实在在的“专家级”,占领七座车市场的销量高地只是水到渠成的结果而已。

做七座车的专家

北汽幻速凭实力说话

北汽幻速品牌自2014年成立以来,全系车型累积销量将要逼近100万辆大关,在突增的销售成绩背后,七座车占有很大一部分的份额。北汽幻速从2015年开始全面实行“双V战略”,以品质SUV和MPV快速抢占市场,而今坚持“精品化双V”战略规划,推出“X系”、“S系”、“H系”三方发力,共同开拓细分市场,有实力,也有远见。

null

“X系”的计划车型将会打造更加年轻时尚的产品个性,外形与内饰更加动感活力,引领七座车新风潮。以即将在重庆车展上亮相的“X系”车型“内部代号C60” 就是很好的代表。

“X系”作为面向潮流年轻人群体的车型,从效果图可以看到新车的整体设计也十分具有前瞻性。

支撑北汽幻速品牌战略迅速布局的,还需要强大的研发能力与渠道建设能力。

北汽幻速目前拥有3个研究院、近2000名的研发人员,拥有完善的研发团队、完整体系能力、品质控制能力、研发实验能力,无论是产品技术水平、制作工艺提升上都有强力保障。在渠道建设能力上,北汽幻速渠道已经布局全国,深入三四五线市场,全国有一级经销商近500家,二级经销服务店1500余家,基本实现全国省、市、区、县区域全覆盖,可以为用户提供非常专业、便捷的用车服务。

北汽幻速可以成为七座车的专家,不仅是市场的需求,而且北汽幻速在产品的更新迭代上非常注重年轻化,除此之外更有完善的售后体系作为支持,凭借北汽幻速自身的不断升级和对市场的把握,北汽幻速有望成为引领七座车市场的专家。

车镜总结

短短四年,有企业被淘汰,也有企业激流勇进取得硕果,在七座车的市场,中国自主品牌更是少有拔得头筹的时候,但北汽幻速凭借敏锐的市场感知力,凭借“专家级”的设计品质,在七座车市场中站稳脚跟;在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面前,北汽幻速推陈出新,不曾掉队。车镜认为未来北汽幻速的目光不止于此,做七座车的专家,仅仅是目前它正在努力实现的一个小目标而已,做七座车的领导者,北汽幻速有这样的潜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幻速S3
幻速S3
指导价:5.38-5.8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8-5.8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