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令人自豪的国产轿车!上市销量就破万,加速不输思域,9万多起

2018年06月01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这几年自主品牌的进步可谓是突飞猛进有目共睹,其中城市SUV这个细分领域自主品牌已经占据半壁江山。与如火如荼的SUV领域比起来,自主品牌在轿车市场却是进展缓慢,毕竟合资品牌在轿车领域耕耘多年,技术底蕴和品牌口碑如同两座大山,阻挡了自主品牌向上突破的脚步,而且相对于SUV来说,轿车的价格更低,即便是合资轿车的价格,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比较容易接受。这样自主品牌的优势就较小了。不过,总是有不抛弃不放弃的国产品牌还是执着的在这一领域深耕细作,而这努力也不会白费,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上汽名爵6, 其外观时尚运动,动力更是炸裂,堪比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思域的动力水准、7秒破百的加速性能简直让人对国产轿车刮目相看。

null

先说外形,鲨鱼嘴式的进气格栅杀气十足,内部点阵式镀铬装饰条犹如繁星点点,前大灯造型犀利,内部LED日行灯如同鹰眼炯炯有神,与进气格栅搭配相得益彰,雾灯区域的U型镀铬饰条也是仿效跑车的设计元素,整个前脸极具攻击性。

null

再来看车侧,车顶线条平滑,溜背式设计让整车有一种轿跑车的风范,鲨鱼鳍的天线很是动感,前翼子板的镀铬饰条十分精致,各种设计元素无不彰显着锋芒毕露的运动基因。车尾部造型相比前脸较为简洁,尾灯造型狭长,与前大灯形成呼应,下方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再一次强调了整车的运动范儿。

null

名爵6的内饰也是十分豪华,中控台为酒红色软性材料包裹,座椅以为黑色红色双色设计,分外年轻时尚。三幅式方向盘底部纯平握感舒适,两侧的圆形出风口造型别致,内饰的用料做工非常厚道,可以说是远远超过竞争对手。

null

名爵6的后排座椅也是黑红双色设计,乘坐舒适,一体式的头枕高度对于大部分乘客恰到好处。遗憾的是中间地台隆起较高,坐在中间体验较差。此外由于溜背的轿跑车设计牺牲了部分头部空间,也让身高较高的乘客的乘坐体验打了折扣。不过相对于思域来说,名爵6的4695/1848/1462mm的长宽高,2715mm 的轴距还是要更胜一筹,全面超出。

null

名爵6最值得佩服的就是其动力调校,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扭矩甚至比思域还要大。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与7挡双离合变速器,可以说不管是加速性能还是驾驶体验与本田和马自达不相上下。售价上面,名爵6价格区间为9.68-14.68万,在3月份销量超过一万,4月份也卖了7千多台,这个成绩对于一台刚上市的国产全新车型来说,已经是相当给力了。而且全国各地基本无优惠。可见国人不是不会造车,也不是造不了好车,只是囿于品牌知名度不高,说白了不如人家的牌子大而已,如果给予自主品牌足够的时间和空间,相信会有一天与合资车平起平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