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猛禽变了!一辆披着皮卡壳的超跑!

2018年06月02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福特的Ranger应该是近期最受关注的皮卡了,不仅宣布今年回归美国市场,搭载新世代柴油引擎的性能版Raptor也将会推出,这对于福特品牌中的老大哥 F-150 猛禽来说简直就是羞辱,平白无故怎么能让小弟给抢了风头,于是有着主动式悬吊、Recaro 桶型座椅加持的新款F-150猛禽也正式登场了! 

null

新款F-150猛禽仍旧粗犷硬派的造型,与现款基本一致,此外,福特提供款抢眼的新车色,分别是福特蓝色、蓝色及黑色等,并且换上新款轮圈及车身贴纸。

null

变化不大的外形,并不能掩盖新猛禽身上的亮点,因为它把重点放在了内饰上。除了粗犷大气美式风格之外,它的方向盘上方还具有点钟指示。而且福特这次还为新车换上跑车座椅,有了更强大的支撑与包覆表现,采用麂皮材质,搭配源自于福特超跑的配色,运动氛围也浓厚了不少。

null

它最大亮点还是底盘部件的升级,升级后的Fox悬架为F-150 猛禽提供了更加强大的越野性能以及更加平顺的行驶路感。让这款大个头在同样崎岖地形中能以更快秒数通过。

null

此外,这套系统能够在陡坡等路况中以低速(2km/h~32km/h)带领驾驶安全通过,并会独立控制每一轮的刹车、动力输出避免锁死或是过热的状况发生,让驾驶只要好好的控制方向盘即可。

null

至于核心动力部分,这款新车仍然搭载 3.5L 双涡轮增压 V6 EcoBoost 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输出421马力的最大输出以及678牛·米的最大扭力,带领着猛禽货卡征服各种地形。

网友热评:

@303464635:我等到了不用贴反光条的强制规定,我等到了关税降低的政策,我还在等什么时候皮卡能进城的政策。

@速魂白凤:普通F150确实是货车,但猛禽跟拉货一点关系都没有,就是为越野而设计的,准确来说是高速度越野竞速。

 @_酒红色的心丶:咱们说的美国农场主普遍开这车,车子便宜,大众化是指的F150普通版本,猛禽版本也国外也是高档货,一般农场主开的也不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