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德鲁王子和王志刚部长听取评驾科技项目呈报

2018年06月06日 16:48:01
分享到:

原标题:安德鲁王子和王志刚部长听取评驾科技项目呈报

2018年5月29日,上海评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42个项目代表之一现身Pitch@Palace“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现场。

Pitch@Palace(中文名:龙门创将)是由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于2014年创立的全球性的创业孵化公益平台。初创企业可以在此平台上与来自全球的资源网络和投资人建立联系,实现创业梦想,截至目前已在全球扶持了超过500个创业项目,建立超过7200个有效价值链接。

第二届“龙门创将”中国赛区以“可移动的未来”为主题--寻找独具技术创新理念,渴望走向国际市场,沟通现在与未来,增进人类福祉的创新创业项目,共绘可移动未来的蓝图。

此次大赛自2月开启到5月12日经由英国Pitch@Palace Global和中国评审组从团队管理、产品新颖度、未来规划等十几个维度,经海选、初审、第二轮评审三个评审阶段的严格评审,共评选出42个项目代表,而作为毕马威中国领先汽车科技50企业的上海评驾科技有限公司也从25000多个被推荐项目中脱颖而出。

上海评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评驾科技)是目前业界领先的汽车及保险生态数据服务商,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和多项国家专利,受到国家基金扶持及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行业内唯一一家数据模型经多家保险公司验证、与驾驶行为风险匹配的公司。评驾科技同时还是中国保信(CIITC)车联网数据保险应用项目标准组组长,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协会大数据人工智能分会的会长单位。

2018年5月29日Pitch@Palace“龙门创将”训练营开启之日,习近平主席会见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时强调为顺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国将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国将坚持扩大开放,加强创新领域国际合作。中英加强科技创新合作有利于实现互利双赢,为两国关系“黄金时代”注入更多新内涵。

评驾科技王琳琳发言

20186月1日,龙门创将决赛赛事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和科技部部长王志刚、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蒋建国、工商联副主席王永庆、外交学会会长吴海龙、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等领导到达评驾科技展台并听取了介绍。

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一行在评驾科技展台

在随后的现场创业者呈报环节,评驾科技市场部总经理王琳琳向现场嘉宾介绍了”评驾科技是评估用户驾驶和出行行为的大数据和保险科技公司。通过采集人、车、路、环境等数据,对用户风险进行综合评估,提供个性化的精准营销服务,改善用户出行习惯,减少交通事故和油耗,让出行更安全,保费更公平,创造更绿色、更和谐的社会环境。”

“龙门创将”参赛队评驾科技入围 “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

王琳琳还表示,“希望龙门创将组委会能帮助评驾科技对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委员会主席及相关领导,汇报评驾科技的数据分析技术和服务,为全行业和全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作为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大数据人工智能会分会长单位,希望与“龙门创将”组委会建立长期、深度的合作,为中欧大数据科技企业搭建一个直接交流合作的平台。”

“龙门创将”是一场全球赛事,在过去一年中,“龙门创将”在全球五大洲都开展了系列项目。本次大赛更是囊括了众多物联网、智能医疗、新材料等科技与人文相融合的创业项目,评驾科技的入围是其实力的证明,是其以“数据创造价值,价值回归社会”为使命的历程见证,也是其励志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及保险生态数据服务商的开端。

相关阅读

特斯拉邂逅传祺GE3:看你骨骼惊奇,今后必成大器

再去“奇瑞化” 捷途让消费者近距离触及人工智能

湖北省十堰市将加快发展新能源、智能、大数据产业

重磅!中国保信首次发布车联网数据保险应用研究成果


所有聪明有趣的汽车圈人都关注了本公众号

合作邮箱:cooperate@chinaubi.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