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深港澳车展|盘点那些买不起和买得起的新车!

2018年06月04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北京车展已经过去一个多月,是不是还在回味?成千上百款车型让人目不暇接,不仅有让人眼花缭乱的车型,还有漂亮的车模,绝对是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虽然北京车展已经过去,但是比北京车展更加盛大的车展将要来临——深港澳国际车展。车展将会有哪些重磅的车型,或是能让你心仪的车型?一起来先睹为快。

那些一见钟情,但只能看看的车型

null

劳斯莱斯库里南

劳斯莱斯相比大家都知道,一个超豪华汽车品牌的存在,旗下任何车型都是以豪华著称,深受消费者喜欢爱。库里南是劳斯莱斯旗下的第一款SUV,也是目前全球最贵的SUV,没有之一。据悉,售价为640万元起,虽然车身重量达到3吨,但是搭载的是6.75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最大扭矩850Nm,与之匹配的是ZF8速自动变速箱。虽然库里南售价昂贵,但作为超级豪华品牌的领头羊之一,劳斯莱斯具有独特的魅力,所以劳斯莱斯并不缺少购买者。

null

兰博基尼 Urus

兰博基尼一直致力于超跑的研发,是很多车迷的梦想品牌之一。自从SUV在市场表现得特别火爆之后,兰博基尼坐不住了,推出了Urus车型,谁会和钱过不去呢?Urus车型辨识度特别强,完美继承了超跑造型上的酷炫、个性。作为对速度追求的品牌,当然也给了Urus强劲的动力。搭载的是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78kW,最大扭矩达到850N·m,百公里加速只需3.6秒,最高时速能达到305公里,是目前为止速度最快和动力动力最强的SUV。

null

乔治·巴顿 战车

乔治·巴顿是美国USSV旗下的品牌,是目前市场上最大的豪华SUV之一。之前在北京汽车展亮相的战剑和战车两款车型受到很大的关注,这次又会出现在深港澳车展,带来的是战车柴油版。车身长度超过6米,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35ps,最大扭矩能达到723N·m,不仅拥有良好的越野性能,豪华的配置,还提供多种奢华内饰定制服务。

过足了眼瘾,那就来看看哪些值得入手的车型

null

斯柯达柯米克

斯柯达将在深港澳上市一款新的车型——柯米克,车型定位紧凑型SUV。外观时尚、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为4390mm*1781mm*1593mm,轴距为2610mm;内饰方面配备有无钥匙启动、真皮座椅,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等;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售价为12~14万。

null

斯柯达一个让人熟悉又陌生的汽车品牌,和大众都是德系汽车品牌,市场表现远不及大众。究其原因,品牌知名度小,市场营销不够。就拿斯柯达旗舰车型速派来说,和大众迈腾同一个平台,用的是大众最先进的技术,却还是不温不火。在经历了野帝、科迪亚克、科洛克等SUV车型的起起伏伏之后,斯柯达能否依靠科米克这款新车,逐渐回归主流呢?

null

一汽丰田奕泽

一汽丰田奕泽将于深港澳车展上市,动力方面搭载与凯美瑞同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1ps,最大扭矩为205N·m,车身尺寸为4405mm*1795mm*1565mm,轴距为2640mm。采用了丰巢WAY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外观设计大胆,个性十足,预计售价14~18万元。

null

早在今年4月,丰田就在国内发布了奕泽和C-HR两款车型,其实在国外就是一款车,引进到国内就被拆成了“双胞胎”,相同漂亮的“皮囊”被赋予了不同的“灵魂”。这两款车车型是目前为止最接近概念车的,炫酷的外形早就吸引了不少粉丝,不可否认,丰田或将会重新定义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

null

长城哈弗F5

长城哈佛F5定位紧凑型SUV,运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外观时尚、简洁大方,车身尺寸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动力方面将搭载自主研发的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ps,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ps,售价预计为10.8 ~15.0万。

长城哈弗有着“中国SUV领导者”之称,旗下的哈弗H6车型市场表现非常好,更被称之为“神车”,那作为长城哈弗旗下的又一款车型哈弗F5,能否在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成为下一个”哈弗H6“?一起期待它的表现。

【写在最后】

车展上还有很多车型,大力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有机会的话亲身体验是最好了,不仅能看到各种豪车、超跑,还有养眼的车模。虽然车多得让人眼花缭乱,但是要买车的话,一定要仔细斟酌,买到自己喜欢的才是最好的。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