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考生保驾护航 首汽约车“前程如约”爱心送考活动上线

2018年06月04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又到了每年最紧张的高考季,高考关系着学子的未来,牵动着每个家长的心,也备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众所周知,在每年的高考期间,从交警到公交系统,都会为考生出行开绿灯,尽力保障考生能够顺利到达考场,期间也会涌现出大量感人的故事。

  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约车平台,首汽约车也一直深受考生的信赖,许多家长和考生都会将首汽约车作为高考期间的出行首选。去年首汽约车推出了“66元出行大礼”的爱心送考保驾护航主题活动,赢得了大量考生和家长的好评,而今天针对2018年高考推出的“前程如约——领金榜题名礼包 约金牌送考”主题活动也如约与大家见面。

null

  6月1日到6月8日期间,所有首汽约车的用户均可通过首汽约车App免费领取“金榜题名大礼包”,其中包含2张最高可减20元的8折优惠券,仅限即时用车或预约用车业务使用,6月8日之前有效。同时,首汽约车今年同样在线下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爱心送考服务,首汽约车用户可通过爱心送考活动报名页面进行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将有机会成为幸运考生享受免费的爱心送考服务。

  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每年的高考季,首汽约车都会针对高考上线爱心送考的活动,而且会针对运力进行重新部署,不但要让考生能够通过首汽约车App预约用车准时到达考场,还能够在考试结束后迅速打到车回家休息,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今年负责送考的司机都是首汽约车的金牌司机团队,不但熟悉城市道路,能够帮考生们规划出最合理最快到达考场的线路,还会温馨提醒上车的考生带齐准考证、文具等考试必备的证件器具,避免考生出现丢三落四的情况。金牌司机们还会全程微笑服务,向考生展现出首汽约车的亲情式服务,通过对他们的关怀帮助他们消除焦虑和紧张感,拥有一个轻松的应考心情。”

null

  首汽约车自上线以来连续三年为参加高考的考生进行送考服务,去年首汽约车在开通服务的39个城市,调配了数千辆“高考专车”为需要乘车的考生“提供一对一”的免费送考服务,并且在车内为考生们准备了相关考试必需用品。同时还在考点学校周围设立了爱心送考Station,并配备了饮用水,供考生和家长休息、等车。许多考生和家长对首汽约车表达了感谢之情,首汽约车坚持爱心送考的活动也充分展现出了首汽约车对祖国下一代的关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作为优秀出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目前,首汽约车爱心送考活动已经正式启动,希望广大考生家长都能通过参与这一次的爱心送考活动,让自己的孩子使用合规、安全、品质的网约车来走过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同时我们也提前祝福所有考生都能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迈出走向社会的第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