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 港深澳车展 | 热门上市新车盘点

2018年06月05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2018 港深澳车展 | 热门上市新车盘点

相比于北京上海城都这些车展,深港澳国际车展在级别上还没有能达到与之平齐,性质上也只是展销会,首日进入车展看车,我第一次看见汽车销售人员比观展人数还多的车展。虽说至少展销会,但是对于深圳这样一个值得配上一个更好的车展的城市来说,怎么可能不引起厂商的注意?所以热门的新车上市也确实不少,下面就来盘点一下本次深港澳车展的上市新车。

梅赛德斯-奔驰 CLS

售价:80.88-83.88万

这次车展大放异彩的所属梅赛德斯奔驰,出现了数款引人夺目的车型。其中奔驰CLS四门轿车,就是一个焦点。正式上市发布,当时CLS先锋之夜的发布会,当红歌手陈楚生会发布会献唱。当属是一个娱乐与车企的碰撞。

前脸是奔驰家族式设计,CLS设计的更加硬朗霸气,竖大标和中网配合的更加张扬。大灯与雾灯让前脸各角度更加饱满。

车身看起来相当修长霸气,线条每一处感觉都是视觉的盛宴,不乏缺少肌肉感。不亏当属豪华车。车身尺寸方面全新CLS长宽高:4988mm890mm`4mm,轴距2939mm,真的是够大够长!尾部更加饱满风韵,夸张的尾灯很有辨识度,后翼子板的凹的细节看起来更加运动。

长轴距赋给了CLS更大的空间,复古的内饰设计,奔驰式的中控,看起来相当霸气奢华,到处都体现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中国市场,CLS 350 4MATIC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采用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400N.M。在海外市场,还有CLS 450车型,采用3.0T直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N.M,并配备48V弱混系统,最大功率可短暂增加值389马力,峰值扭矩可短暂提升至750N.M。

宾利添越Bentayga V8

上市售价:269万

宾利添越Bentayga V8 于2018年深圳车展在华南地区首次亮相,该车在国内市场指导价为269万元起。新车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5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最高时速达到290km/h。

新车亮点:

1、更换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税费,动力强劲;

2、使用更多黑色元素,换装双边共4出排气,提升运动氛围;

3、首次加入了高光泽的碳纤维饰面,提升车内的运动氛围;

4、首次提供实木真皮方向盘选择;

5、增加全新板球红(Cricket Ball)真皮饰面;

6、增加前440mm/后370mm 10活塞,全球量产车最大碳陶瓷刹车套件。

外观方面,W12车型上的金属色中网格栅在V8车型上由黑色代替,同时车身上增加了许多黑色元素,使整车更具运动感。添越V8车型还可以选装碳陶刹车,这套刹车系统和兰博基尼Urus上配备的一样,前刹车盘尺寸达到440mm,双向10活塞设计,是目前量产车上配置的最大尺寸刹车盘,较早前推出的W12车型则还要在等待一段时间才会拥有该配置。添越V8还装备有多模式空气悬架,为驾驶者提供四种模式选择:“高度2”、“高度1”、“正常”和“较低”。

内饰方面,宾利首次加入了高光泽的碳纤维饰面,提升车内的运动氛围。新的实木真皮方向盘也首次在添越上提供,车内的手工十字缝线和新百年灵镶钻表体现了宾利添越超豪华SUV的身份。

添越Bentayga V8为客户提供三种不同的音响系统供其选择:宾利标准版音响、宾利特别版音响和Naim for Bentley高级音响 ,其中Naim for Bentley高级音响拥有18个扬声器,额定功率高达1950W。添越V8也为客户提供四座、五座和七座三种座椅配置选择,以满足客户不同的实用需求。

动力方面,添越V8车型使用新的4.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保时捷新卡宴Turbo的发动机如出一辙,与之前的W12发动机相比,V8发动机在排量方面减少了2L,但马力输出仍然高达5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70Nm,红线转速7000rpm,是所有宾利车型里最高的。同时这款发动机拥有闭缸技术,能够以V4的形式运转,因此这款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将有明显提高,续航里程提升至746公里。

揽胜极光特别版

上市售价 51.8万

国产路虎揽胜极光梦莲湖蓝限量版车型亮相2018深圳车展,新车此前已经正式上市,最大亮点在于使用了独享蓝色车漆,搭配上各类饰件尽显质感。该车动力组合为2.0T+9AT,并在国内市场限量发售588台,而官方指导售价为51.8万元。

限量版车型顾名思义就得与众不同,其采用了独享的蓝色车漆,而车头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护板、车顶、轮圈以及车身上的标识等均采用了深灰色配色,整车的视觉效果更为追求时尚和年轻范儿。

该车在内饰配色上选用了黑色搭配深灰色,而座椅选用黑色的皮革包裹。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10.2英寸触控中控显示屏、Wi-Fi热点功能、语音识别、10扬声器+1低音炮组合的380W Meridian音响系统、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和感应尾门等。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极光梦莲湖蓝限量版搭载Ingenium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0PS),峰值扭矩34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提供有四驱系统。

比亚迪 元EV360

上市售价 7.99万起

本次车展比亚迪的展台的主角当属前几日才上市的小型电动SUV元EV360,而借助车展的热度,这台车又举办了一场深圳地区的上市发布。同期,在比亚迪的展台上,新能源车型占据了绝对主力,包括此前已经亮相过的新一代唐及混动版车型、e5 450、秦EV450、宋EV400等车型。

比亚迪元EV360新车综合补贴后售价为:智联创酷型99,900元(深圳上市价格),智联炫酷型93,900元,智联悦酷型85,900元,智联尚酷型 79,900元。售后方面,比亚迪全系纯电车型动力电池电芯终身保修的政策,是行业唯一,彻底打消了用户购车的顾虑。

元EV360首次把比亚迪纯电车型购置门槛降至10万以内,但依然汇聚了比亚迪最高技术成果。首先,新车基于最新e平台打造,搭载最新三元锂电池,并且加入了智能温控系统,最终实现综合工况续航305km,60km/h等速巡航工况续航360km的成绩。

底盘调校由德系首席调校专家汉斯·柯克一手打造,兼具乘坐舒适性与操控性。NVH由拥有20年经验的国际知名风噪专家车熙范负责,利用全球顶尖NVH分析方式进行仿真优化。另外,元EV360搭载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基于4G网络和车载WiFi, 可以实时掌控车辆、联网、在线导航、影音娱乐等。

丰田奕泽IZOA

预售:14-18万

据了解,一汽丰田旗下全新小型SUV——奕泽IZOA将于6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在这次深圳车展中首次华南地区实车亮相。奕泽IZOA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4-18万元,已启动全面预售,消费者现在可在一汽丰田各4S店预定。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

大众迈特威悠享版

6月8日上市,限量260台

大众旗下车型迈特威2.0T四驱悠享版在本届深圳车长正式亮相,新车将于6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2.0T四驱尊享版打造,在多项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据了解,新车将在华限量发售260台。

迈特威2.0T四驱悠享版基于2.0T四驱尊享版打造,提供流光银+朗空蓝、以及脂玉白+樱桃红、脂玉白+雅竹绿、脂玉白+矿米金四种双色车身可选。此外,新车换装了18英寸Disc镀铬复古轮圈,使新车外观更具特色。

全新一代宝来亮相

将于6月上市

新一代大众宝来在2018深圳车展上正式亮相,新一代宝来基于MQB平台打造,尺寸全面增长,轴距已经达到2688mm,配置也全面升级,将于6月正式上市。目前新朗逸定名朗逸Plus,和现款朗逸同堂销售,不知道新宝来是否会采取同样的策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