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亚权:奇瑞的走出去有四大经验可分享

2018年06月05日 18:48:02
分享到:
来源:环球车谈

原标题:贾亚权:奇瑞的走出去有四大经验可分享

针对中国汽车品牌走出去战略的话题,奇瑞作为连续15年中国汽车企业出口量第一,多年来积累了一套自己的体系,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奇瑞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在现场也作了四个分享:

首先打造国际化品牌必须坚持战略导向。从2020年起,奇瑞走向上路线,更多体现在品牌走上去,包括在欧美市场的布局。奇瑞在发展过程中将不断夯实品质,提升品牌。他指出,在品牌建设当中,产品质量过硬是根本。同时,奇瑞加速了全球市场的产品结构调整,实现了全球产品同步上市,在实现产品出口持续增长的前提下,实现了出口经济效益的提升。

第二是建立一带一路,抓住战略历史机遇。他认为,对中国品牌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奇瑞目前产品己经覆盖了一带一路沿线40多个国家。

第三是找准新方向,拥抱新趋势。在共享化网联化等新趋势下,奇瑞4月份发布了最新的企业架构,五大业务平台将会基于整个智能化产业和消费的变化进行不断调整

第四是融入当地文化,承担社会责任,建立奇瑞的品牌形象。贾亚权指出,品牌事关一个企业,一个区域 ,乃至一个国家的形象,更需要我们凝心聚力,培育我们品牌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