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价36.99-60.99万元,配置有变化,2019款沃尔沃XC60上市导购

2018年06月07日 08:12: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2

近日,2019款沃尔沃XC60上市,售价区间36.99-60.99万元。与18款XC60相比,新车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配置上略有调整。而变动之后的XC60在性价比上会不会有什么影响,我们该作何选择呢?请接着往下看。(以下简称XC60)

上市表 1

沃尔沃XC60在外观上没什么变化,在此就和大家简单说说。雷神之锤大灯是现沃尔沃家族的经典设计,整体的视觉也是XC90胞弟版的既视感。北欧的雍容典雅兼有冷峻内敛的气质,也有网友戏称其“性冷淡”风。

3

尾部的设计层次分明,辨识度极高的尾灯设计也是其特点鲜明的地方。车身尺寸4688*1902*1658(mm),轴距2865(mm)。

4 6

内饰同样采用家族式的设计,相信大家也非常熟悉了。需要提出的是,沃尔沃家族现下全系车型所采用的触控彩色大屏小编并不认可。固然目前大多数汽车厂商,都在触控屏方面下足了功夫,因为流行啊,屏幕大科技感强啊。可是在驾驶的过程中,触控屏在操作时反馈不明显,且屏幕字体显示需要仔细辨认,这就造成了二次甚至多次操作的可能性;且指纹搜集器更是名副其实的存在,在屏幕布满指纹后,光线折射的视觉效果也是不堪入目的,拉低豪华感科技感倒并不是最重要的,但对驾驶安全提出了严峻考验这就让我们不得不慎重考虑了。即便沃尔沃有各种主被动安全科技加持,但要知道,机器永远没有人可靠。

7

另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如果您曾为了XC90的水晶档杆而着迷,那么在XC60上,您依然需要买混动版车型才能够让排挡的比格高起来,只要您不差钱儿,为了档杆而任性也没有什么不可以。

5

在动力上依旧是T4和T5两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40KW(190马力)和187KW(25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是300和350N.m;还有一款T8的2.0T插电混动,综合最大功率300KW(408马力),综合最大扭矩640N.m。三款动力总成统一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XC60来说,T4的动力数据已符合日常的驾驶需求,T5和T8那就更是不用说了。(图片为T5发动机)

实话实说:

沃尔沃这个将安全注入车企灵魂的品牌,曾在汽车的主被动安全方面做出过卓越的贡献。时至今日,汽车工业发展百年,各大厂商其实在技术方面的差异已变得微乎其微,在某些领域开创技术先河的同时,我们要考虑到是否违背了品牌自己的文化和造车的初衷,一味的追求时尚,并不一定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德系BBA依然在使用各自的传统旋钮式智能操控系统:COMAND,iDrive,MMI,这种看似不思进取的行为倒让我感受到其真正的大智若愚。

(《车主必读》编辑 崔焱帏)

崔焱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