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以实力获冠,以安全为主打,以技术为核心。

2018年06月09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4份最新数据中国紧凑型SUV由哈弗H6获冠,在此之前哈弗H6不止一次斩获中国紧凑型SUV的销售冠军。究竟是什么魅力令国人给哈弗H6如此大的肯定呢?魅力由何而生?

 说到哈弗首先说其安全性,哈弗在五月份“新哈弗·更安全”的上市主题,主打安全性。行车安全是对驾驶员和乘客的保证,而哈弗在这什么做出了怎么的努力,令它可以用安全为主打主题。

哈弗在安全领域已经深研很多年,而且安全配件供应巨头世博和哈弗合作多年,为哈弗安全系统打下坚实的基础。新一代哈弗H6配备了来自博世的尖端产品,如第九代ESP®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包含了FCW、EBA、AEB三项功能预测性紧急制动系统PEBS、盲点监测、变道辅助和后部交通穿行辅助。

而且哈弗H6上全新的“铠甲安全系统”,哈弗H6整体对安全的 “独特”见解技术,为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提供全方位进行防护。再与激光焊接技术和强度钢占比超65%,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种对撞时提供安全的支撑。

在动力方面就更不用担心,长城汽车在十几年前便开始发动机的研究,并获得过“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自主研发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获得“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哈弗H6搭载正是获得多项奖的发动机和变速箱。1400rpm即可爆发的285Nm峰值扭矩, 124kW的最大功率。而且综合油耗降低到6.8L/100km。在长城汽车的优秀调教下发动机的噪声更是大大的降低,保证车上人员的行车舒适性。

061304073073f125d16827.jpg

外观方面分为红标和蓝标,红标代表豪华,蓝标代表运动,依然是家族式前脸,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在车群一眼便知道。

06130439a202623a7e4629.jpg

在内饰方面,9寸彩色液晶显示屏人性化的有个角度斜向驾驶员,更方面驾驶员的使用和定义。觉连体式的空调出风口,为内饰增加了一份不一样的现代感。头顶超大的全景天窗,无论从外面看还是在里面看都增加了几分豪华感,也带来了更高的进光量,晚上还是带到郊外看星星超爽的。

061305147ce2dd3b9f8571.jpg 061305329e5fd4dcba1467.jpg

哈弗H6当了那么多个月的销量SUV的销量霸主,是市场对哈弗H6的认同。加上长城对技术的专研,为哈弗带来更多更好的科技。安全的实力是不容小觑,毕竟安全才是第一位,哈弗H6为安全打出自己的牌。硬实力才能赢,不简单的第一,不简单的哈弗H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