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6月车圈热点是什么?当然是这三款自主品牌SUV了!

2018年06月07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初夏的6月,我想大家已经感受到太阳的敌意了吧?在炎热的6月,各家车企也是闲不下来,准备了十多款车型在6月上市,让车圈火爆一下。而在这十多款新车中,不乏一些大家已经关注了几个月的重磅车型,而小伙伴们也不禁挑花了眼,今天咱们就说三款自主品牌SUV,而且每一个都是热点中的爆款。

 

吉利新款远景SUV

售价7.59-10.59万

 

null

吉利今年的势头很猛,前几个月的销量成绩单非常漂亮,而远景SUV作为入门紧凑级SUV也是吉利SUV车型中的销量担当。6月1日,中期改款的新款远景SUV上市,又为自己填了一把柴。

null

在外观方面,远景的变化并不大,基本延续了老款的风格,只是在细节方面做了一些升级,比如在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吉利最新的水滴涟漪式设计,并改变了镀铬饰条的样式。下雾灯的镀铬装饰也改为了C型,提升了视觉冲击力和精致度。车尾部分也做了一些细节调整,采用了全新的包围设计,不再像老款那样呆板。

null null

新款远景在内饰部分的变化非常值得称赞,因为减少了部分物理按键,化繁为简,不再像老款那样有些凌乱了。除此之外,新的平底式方向盘也更加年轻。内饰的整个用料都非常厚道,以软包材质为主,其作为入门级SUV这样的表现非常加分。

null

另外,在配置方面,新款远景也更加符合时代潮流,搭载了“你好,远景”最新一代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便利性配置方面,新款远景也加入了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远景除了会延续老款的1.8L发动机外,还增加了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在扭矩上比之前的1.3T发动机有显著提升,为215牛·米,最大功率133马力。传动方面,1.8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1.4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新款远景7.59-10.59万的售价,相比老款仅有1~4千的上浮,几乎没什么变化。虽然,新款变化不大,但从精致度、品质感和便利性上也有着不小的提升,基本可以接班老款的销量成绩,甚至有一些更大的突破。

 

传祺新GS4

售价:暂未公布

 

正好和吉利相反,今年传祺的销量呈现出了回落的趋势,而GS4作为其旗下紧凑级SUV的一员老将,也应该用更新的姿态来为传祺的销量成绩提量了。目前,新GS4定于6月16日正式上市,所以售价还未公布,但就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而言,预计售价会跟现款在同一水平。

null

跟新远景不同的是,新GS4的变化基本都集中在外观上。其中,大灯的变化最为显眼,选择了更为犀利的设计,并在大灯内部采用了三颗远近光LED灯,让前脸更有神采。与此同时,新GS4还使用了L型日行灯和雾灯。最值得一提的是,新GS4使用的双色车身,也让其年轻动感了不少。

null

新GS4在内饰部分的最大变化就是增加全新的大尺寸屏幕,并且和仪表盘嵌入了同一区域,这样的设计还是非常少见的,所以,可能有一部分消费者会抗拒。另外,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牌也很吸睛,相比现款的四幅式方向牌年轻了不少。

null

在配置方面,新GS4升级了多媒体系统,增加了腾讯车联科技、传祺T-BOX智能远程助手、实时导航系统以及语音功能,其余配置只增加了电子手刹,显然在配置上的升级就没有新远景那么有诚意了。新款GS4将继续搭载现款的1.3T/1.5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手动挡车型将由5速变速箱升级为6速,自动挡车型保持不变。

 

整体来说,新GS4更为年轻的外观确实可以起到圈粉作用,唤醒现款低迷的状态。如果在9、10月车市火爆的时期,实行诱人的终端优惠政策,后来居上并不难。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售价:暂未公布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因为在颜值上有质的飞跃,所以早在北京车展上,就已经在许多消费者心中种草了。而全新一代唐将会在6月26日正式上市,而在这之前预售价也已经公布,其中燃油版车型预售价为15-18万元,唐DM补贴后预售25-30万元。

null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唐的Dragon Face前脸设计,我决定实名称赞一下,前奥迪设计大师出手果然不凡,大气的进气格栅配上犀利的双眼不仅辨识度高,还很有视觉冲击力。当然站在个人审美角度来评判美丑并不客观,但是相比上一代唐,确实有显著的提升。另外,此前同样使用Dragon Face设计的宋MAX也正式凭借着出色的设计,销量攀升,名列MPV销量前列,也同样证明了这个设计的成功。

null null

全新一代唐在内饰部分的变化也很大,使用大量平直线,布局简洁,中控实体按键为零。这是因为全新一代唐将绝大部分操作都集中在了中控大屏上。但是这样的大屏在悬浮在如此简洁的内饰上不免显得有些突兀,更像是架了一块iPad。

 

动力方面,前面已经剧透了,全新一代唐这次增加了燃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9马力。而插电混动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500马力,百公里加速有望闯入4.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SUV
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4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SUV
1.4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