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5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非土豪想在重庆车展上买车?可去这几个展台看看

2018年06月07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6月6日,重庆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在国内能够排上名号的车展中,重庆车展可以说是非常接地气了。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不同于北京/上海这种国际性大车展,重庆车展有着很强展销属性,它更加注重消费者与产品之间的交流,车展现场大批的4S店销售也成为重庆车展上独有的风景线。

看美女车模、看豪车,相信这是很多人逛车展的目的。而在有点像展销会的重庆车展就不一样了,很多人可能是奔着“提新车”而去的。比如很多有买车打算但没有具体购买意向的朋友,就很适合在重庆车展逛逛。要是逛完还没头绪怎么办?那你不妨去这几个展台看看(土豪除外)。

东风风光展台

看点:未上市车型提前看,热销车现场买。

此次重庆车展东风风光带来了旗下多款车型,其中包含刚推出不久的风光ix5和风光580混动版,这两款车都是还没有上市的。其中ix5更是在西南地区的首次亮相。作为和百度联手打造的智能SUV,风光ix5拥有优秀的智能基因和不错的颜值。

null

风光580混动版也因为其新能源属性和时尚大气的造型吸引很多观众。混动版车型延续了风光580超级空间的优势,在油电全满的情况下拥有1000公里超级续航里程。

null

此外,风光其他热销车型也参与了展出,比如风光580智联型和风光S560智联型,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现场提车哦。

广汽传祺展台

看点:优惠活动拉满,想买车的朋友不容错过。

null

前面说了,重庆车展云集了大批汽车销售,因此如果你去了现场,就会有大批销售向你推荐他们的车。而本人6号当天逛车展时,听到最多的就一句话是“老师,传祺展台来看一哈(下)嘛。” 。一开始我敷衍他们说“看过了”,后来路过传祺展台特地瞄了一眼,发现广汽传祺针对传祺GA8、传祺GS8、传祺GM8三款高端车型举办了品鉴活动,官方称之为“三‘8’高端车型”。虽然名字听着有点怪怪的,但是确实吸引了不少观众,展台里里外外围了不少人。

null

了解后发现,原来广汽传祺针对全系车型打造了促销活动,其中传祺GS4(首付2.88万,2年0利息)、传祺GA4(首付仅需2.38万)、传祺GS8(5成首付两证贷 12期0利息)这三款车型的力度最为诱人。毕竟是来车展卖车的,传祺果然有套路。

东风启辰展台

看点:充满黑科技的启辰T90。

本次车展东风启来了2018款启辰T90,让山城人民感受一下了它的黑科技。作为一款跨界SUV,东风启辰T90轿跑SUV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溜背式的设计凸显出运动感,整车起来时尚个性。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启辰与科大讯飞、高德地图携手打造的智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由集导航、语音识别、APP远程操控与一体,让启辰T90充满黑科技。这套系统到底有多智能呢?打开语音系统后,只需要在车内说“我饿了”,系统就会自动搜索附近的饭店,并提供路线导航和店家联系方式;说“我很热”系统就会自动打开空调……

null

当然,启辰T90的导航也相当厉害,在8D城市——重庆也不会出错。另外,启辰T90的导航还支持与手机互联,可以实时共享导航信息。

小结:重庆车展其实更像是展销会,很多人都是奔着买车而来。如果买不起豪车,这几个接地气的展台可以看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风光580
风光580
指导价:7.99-12.99万元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99
中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