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个6月除了备考的学生,进入了激烈备战阶段的它们也值得期待!

4400年06月07日 15:28:37
分享到:
来源:车视头条
null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

恍惚间又到了一年高考倒计时的时刻

不得不说,6月是个让人摩拳擦掌的季节

null

对面临高考的考生而言

高考的战场已经吹起号角

一场全国的学识“激战”即将上演

null

对于火热的国内新能源市场而言

自主品牌火力全开

合资品牌频出大招

可以说到如今已经过半的2018年来说

新能源市场早已开始进入真刀真枪的战场!

null

2017年全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达到79.4万辆和77.7万辆,同比分别增长53.8%和53.3%,市场占比为2.7%,比上年提高了0.9个百分点。2018年虽然政府针对新能源的补贴在滑坡,但因为2019年将要正式实施的“双积分”政策,可以说事关企业发展,所以2018年的备战期来不得半点马虎。

null

据了解,在2018年计划上市的近200款新车中,其中有近1/4都是新能源车型。事实上,从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北京车展上就能看出,不管是国内车企,还是国外大牌厂商,都对新能源车“情有独钟”;不管是纯电动车,还是插电混动车,新能源汽车细分市场内的竞争也愈来愈激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战况”吧!

null

2017年6月动工的江淮大众新能源汽车合资项目,计划在2018年年底建成投产。5月25日,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首款新能源车型--思皓E20X在合肥下线。思皓E20X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车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对于这款E20X,它的正式下线,也预示着量产版车型也即将来到我们的面前,相信以江淮、大众两家造车大户的实力,未来肯定会有更厉害的车型面向国内车市。

null

此外,大众还计划与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在2019年推出全新新能源汽车产品,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三家合资企业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将会涵盖不同的细分市场,大众与江淮汽车的合资企业主要是面向大众化电动汽车市场。

null null

在奇瑞汽车5月的整体销量中,新能源销量成为奇瑞5月成绩单的亮点。其中,新能源车继4月份增长188.63%后,5月份继续实现183%的迅猛增长。今年前5个月,奇瑞新能源车累计销售25,157辆,同比增长高达331.2%。

null

在新能源方面,奇瑞实现了三条线同步推进:一是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新能源车,销售和效益超出预期目标;二是外部资源投资奇瑞集团的新能源项目;三是奇瑞的新能源物流车、新能源巴士,以及与美国REV集团合资的新能源专用车等,形成了涉足各个领域的格局。在新能源领域飞速增长后,奇瑞汽车下半年在传统燃油车领域还将继续发力,继北京车展上市的奇瑞瑞虎8订单已破万辆后,奇瑞全新A级轿车艾瑞泽GX、SUV车型T19将在下半年投入市场中。

null

奇瑞作为自主品牌的“老大哥”,在回归一个奇瑞后销量并没有达到预期,随着瑞虎8的推出,奇瑞在今年吹起了反击的号角。相信下半年随着2款新车的推出,伴随新能源领域和出口领域的稳定增长,奇瑞销量实现正向增长已成定局。

null

近年来,吉利汽车坚持多元化、务实的新能源发展战略。立足于“蓝色吉利行动”新能源发展战略,吉利汽车正式发布了新能源动力系统——智擎,涵盖了纯电技术、混动技术、氢燃料电池技术、替代燃料四大技术路径。

null

5月28日,其首款搭载智擎·混动的科技智混旗舰车型——博瑞GE正式上市。博瑞GE搭载的智擎混动MHEV和PHEV均采用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7DCT动力总成。其中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65N.m,燃油效率高达38%,是目前国内动力性能最强的发动机之一。

null

吉利集团总裁、CEO安聪慧表示,“2018年是吉利汽车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元年。以博瑞GE为开端,未来吉利全新产品都将全面实现电气化,以更高技术、工艺和制造标准,满足消费者严苛的要求。未来三年内,吉利汽车将有30多款新能源和节能车型推向市场,让20200战略目标的实现更具含金量”。

null

在长安的新能源汽车布局中,已经成立了一家新的新能源汽车科技公司,这个公司将引入社会资本,实现价值共创、价值共享。未来长安将通过新能源汽车公司打造三个技术标签:超低能耗,超捷充电和超悦智能。在提供新能源无人驾驶新能源解决方面,长安也有着脚踏实地的规划。今年4月份长安在重庆第一家获得无人驾驶牌照,力争到2018年7月份实现示范运行,到2020年实现商业化运行。

null

长安汽车的“香格里拉计划”,到2020年,长安汽车将打造三大新能源车专用平台;2025年,将推出21款全新纯电动车,1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同时停售传统燃油车。今年将推出一款紧凑型插电混动SUV和一款纯电动MPV车型。

null

北汽新能源在2018年也有大动作,面向价值链伙伴正式发布了“开放共享战略”,并共建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创新性整合了上下游产业链。产品方面,北汽新能源规划了以EU450和ET400为代表的4-5款新车,其中还将有一款400km以上的跨界精品,计划打造为新的业内爆款。

null

在今年5月底,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曾对媒体表示,北汽新能源的上市时间最快在6月份,慢的话也将在7月份完成。此外,其2018年年销目标为15万辆,目标收入190亿元,成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新能源车企。

null

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里月销量突破万辆大关的车企,从销量就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上汽新能源车型的认可。作为销量最为集中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5月份销量达到6941辆,占总销量的67.7%;纯电动汽车销量为3305辆,占总销量的32.3%。从5月份销量来看,上汽新能源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品牌,而车型更是获得市场的认可。

null

在混合动力汽车市场,上汽新能源实现了A级紧凑级车、B级豪华轿车、紧凑级SUV等领域的全覆盖;而在纯电动领域,荣威热门车型Ei5在国内市场一上市就赢得了消费者的持续关注,热销已经成为重点车型。

null

此外,荣威eRX5作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自上市以来就以超高续航能力和动力水准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车辆品质出众,智能网联系统人性化更高。本月销量达3,030台,在2018年总销量突破1万台,持续领跑20万元插电混动SUV车型市场。

null

作为一家创新型科技企业,广汽新能源以前瞻性的创新思维,重新定义着汽车和汽车生活。在2018北京车展上,广汽新能源就发布了全新品牌口号“更聪明的陪伴”,诠释了智能、情感、信赖的品牌内涵。而在近期的深港澳车展现场,广汽新能源两款明星车型大受欢迎——市场上最好的纯电SUV——传祺GE3集高颜值、高科技、高续航于一身,60 km/h匀速行驶下最长续航里程可达475km,快充半小时电量可达80%。

null

而基于“爆款”明星车型GS4打造的GS4 PHEV显示出高颜值、大空间、低油耗、高品质的综合实力。凭借这两款高品质产品, 广汽新能源今年以来实现了销量的持续高增长,GE3稳居纯电SUV“销冠王”, 4月GS4PHEV销量环比增长高达46%。

null

此外,据悉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将于2018年底投产,从2019年开始将保持每年两款新车的推出速度。2019年将推出综合续航里程500公里车型,在2020年达到500-600公里,并且在未来三年内将“三电”成本降至现在的一半,使电动汽车成本接近插电混动车型。

null

3月27日,长安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终于正式上市。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推出的意义对于福特而言非常重大。首先,该车是同级别中唯一的插混车型;其次,新车采用福特标志性的先进电气化技术,整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2.0升。

null

事实上,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上,福特早有谋划。针对全球市场,福特方面则计划在2020年之前投资310亿元人民币,推出13款全新电动车型;在2025年之前在中国市场上建立由混动、插电混动和纯电动汽车组成的完整新能源产品序列;70%的福特品牌在华销售车型将提供电动车版本,而长安福特旗下的全系车型均将有电动车型加入。

null

此外,福特还和众泰成立的合资公司12月7日正式签约,双方共同投资50亿,规划未来将建成年产10万辆纯电动乘用车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9月正式投产,新合资公司所生产的纯电动乘用车产品将采用其自主品牌。

null

“车市如战场”这话一点也不假

伴随着时间的推进

同即将面临的高考考生一样

新能源汽车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谁能逐鹿群雄脱颖而出?

我想只要你付出了努力

结果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null

坐观新能源车市日新月异

静候高考学子满载而归

让我们为之加油鼓气,保持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