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在“塞上江南”品味东南DX7 Prime究竟如何“不凡”

9440年06月07日 15:28:36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原标题:在“塞上江南”品味东南DX7 Prime究竟如何“不凡”

想必看了这个场景,你的脑海中就会浮现出这样的画面:男子吻了女子。

男子:我这辈子都不会离开你,我爱你!

两人拥抱

女子:那个人好奇怪!

男子:是啊,他好像一条狗啊!

《大话西游-月光宝盒》里的这个场景,可能比不上“爱你一万年”那段台词来得更为经典,但是在我看来,这却是整部影片中令人最印象深刻的一幕。

而今天竟然有机会来到这个桥段的取景地:镇北堡西部影视城,真切地见到这个场景也是着实令人惊喜。虽然不能体会到影片中黄沙弥漫之下的那种浓情,却在这饱经风沙的环境中更深入地了解到了中国电影的发展历程。

你是不是很好奇这个影视城究竟位于何处,好了不用你再去搜索,毫无悬念地告诉你,它就位于有着“塞上江南”之称的银川。人们对于这片土地难免会有一种戈壁滩的既视感,但是西倚贺兰山,东临黄河的绝佳位置,孕育出了这个有着神奇色彩的城市——银川。

当然此行绝对不是临时的脑洞,而是东南汽车在这里开启了一次试驾品鉴活动。东南汽车携“都市豪华SUV创想者”——东南DX7 Prime在这里开启征途,以其“有颜、有力、有智、有料”的品质实力,演绎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不凡之旅。

古有“美酒配佳人”,而今也不乏“美景驰好车”。确实在这样一个环境当中,你开上一辆高颜值的汽车绝对是为天然的画卷添花。DX7 Prime作为东南汽车“翼³”设计理念诞生下的首款产品,全新立体化前脸呈现出“鹰击”的姿态,配以光线聚拢性强的智能光感启闭双透镜LED鹰眼前大灯,其有效光射程距离达200米以上。车头侧面新增的一道结合了“力量”与“流动”的凸曲线,让整车造型更雕塑化;流线低阻运动尾翼空气动力学造型和具象化的羽翼细节更是大大提升了视觉冲击力。这样的高颜值,绝对是能够满足这个“颜控”的时代。

内饰方面,DX7 Prime全新软质IP造型采用飞翼式设计,整体给人一种大鹏展翅的既视感。同时在内饰上选用高档材质,中控屏更是升级为10寸LCD悬浮式炫彩触控显示屏,再加上点缀的银色饰条,使得整个内饰更加精致时尚,身处这样的一个驾驶环境,无疑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情。

当然除了静态的品鉴,实际路况的驾驶表现可能显得更为重要。承袭东南SUV运动基因,配备多种动力组合,无论是1.8T+6DCT,还是1.5T+6AT,动力输出都非常线性,并具备令人惊喜的爆发力,给驾乘者带来了更加激情的速度体验。而今天我们试驾的这款DX7 Prime是1.5T版本,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在整个驾驶的过程中,换挡十分平顺,并且升档也很积极,动力方面足以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

好马终究是要配好鞍,好的动力总成自然也要配以好的操控。东南DX7 Prime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舒适性方面做了全新调校,能够有效过滤掉路面的颠簸,大幅提升驾乘舒适性。

值得一提的是,东南汽车独创的Care+全时智护系统包含了领先同级的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信息辅助安全系统以及车内环保四大模块,犹如坚固的“盾牌”,让DX7 Prime在各种困难路况下依旧保持平稳通行。其中,3D 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能方便驾驶者观察转弯的距离和角度,360°全方位呵护,征服全地形,让一切尽在掌控。而新增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LDWS车道偏离警示、FCW前方碰撞预警、HBA 自适应远近光灯调节、PDS 行人探测警示和AEB主动刹车等五大功能,能够大大提升驾驶的安全性,

这个时代互联当道,DX7 Prime配备了新一代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畅享 4G网络、分享热点、拨打电话、播放音乐、GPS高精度在线导航等功能。同时它还搭载了百度Carlife手机双屏互联互控功能,配备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轻轻说出唤醒词:“你好,小南”,可以实现导航、空调、车窗升降等功能的控制。如果是一个人单独驾驶的情况,让它给你讲个笑话,倒不失为一种提神的方式。

来到银川不是初次,而此次却是在东南DX7 Prime的陪伴下,更多地欣赏了“塞上江南”的美。汽车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它其实更像是一个陪伴在你身边的好友。驾驶着东南DX7 Prime行驶在路上,你体会到的是一种舒适和安逸,相信这样一款能够在你身边陪伴你的“好伙伴”,定能书写下都市豪华SUV的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